| 只看他
66楼
刘伟玲确实不错!我很佩服她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她的退休是世纪联华的一大损失!
飞点
积分:172 金币:0
| 只看他
67楼
王照可以?笑话....
看看金坛店的所为...DM商品不订,几个也忙着到其他店调拨,连去上海浦东刚开的新店参观也带着手下要调几个自家的零库存.家里嫌库存高,一个单品几个数量也要调给兄弟门店.不断忙着要强势门店的销售排名商品报表,好象要大干一番,可是始终还不如盐城地区的门店销售,总部把金坛店交给以往的区经理,想必很放心了,可能应该每天日销售几万元,如果是其他人领导金坛店,大盖不过万吧.
| 只看他
68楼
一看就知道是刘伟玲的一条狗,不要拍了,人已经下台了.
| 只看他
69楼
42楼的人听着:刘伟玲是世纪联华的大驻虫,她下台是联华的福音.
| 只看他
73楼
其实在世纪联华有很多从联华过来的巾帼英雄,为人正直淳朴,大部分都在默默无闻地很敬业地工作着......
只是有的善于表达和张扬,生怕付出了没有人知道,其实是说的好,有人愿意听罢了!
有的也付出了很多很多,由于只会工作而不会做人被领导忽视了......
我要为那些默默忠于职守的女性们说一句话:妳才是真正的巾帼英雄!!!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74楼
说到巾帼英雄,不能不承认都是一些员工,领班的底层了,想想能做到主管,处长,乃至店长的人又几个是好人吗,这不是说他们本身不好,而是在世纪联华这个环境里面不得不变坏,你不坏就会被中标,你不奸,就不能爬上去。尤其是女性,更是要坏,否则谈也不用谈,楼上说的默默无闻工作着,这一点我也有体会,我们店的店长天天上班在办公室“默默无闻”的在睡觉呢!
庄志涛
积分:192 金币:86
| 只看他
76楼
我来选一个,淘金店店长--------------------------------毕慧!!!
| 只看他
77楼
繁华店店长____雷**- 该帖于 2007-6-13 11:1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80楼
纺织女工做上了总经理助理!!!可悲的联华!可悲的百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