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水自清

积分:246    金币:17
  |   只看他 61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你是联华的吧.

水自清

积分:246    金币:17
  |   只看他 62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男的都不行吗.

水自清

积分:246    金币:17
  |   只看他 63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联华招人吗

水自清

积分:246    金币:17
  |   只看他 64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可惜不是女的

午夜凌波

积分:94    金币:31
  |   只看他 65楼
这么多天没来,还是最后一名呀!重新关注

华夏世纪狂龙

积分:136    金币:18
  |   只看他 66楼
刘伟玲确实不错!我很佩服她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她的退休是世纪联华的一大损失!

飞点

积分:172    金币:0
  |   只看他 67楼
王照可以?笑话....
看看金坛店的所为...DM商品不订,几个也忙着到其他店调拨,连去上海浦东刚开的新店参观也带着手下要调几个自家的零库存.家里嫌库存高,一个单品几个数量也要调给兄弟门店.不断忙着要强势门店的销售排名商品报表,好象要大干一番,可是始终还不如盐城地区的门店销售,总部把金坛店交给以往的区经理,想必很放心了,可能应该每天日销售几万元,如果是其他人领导金坛店,大盖不过万吧.

lwlsqb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68楼
一看就知道是刘伟玲的一条狗,不要拍了,人已经下台了.

lwlsqb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69楼
42楼的人听着:刘伟玲是世纪联华的大驻虫,她下台是联华的福音.

反扒手

积分:99    金币:35
  |   只看他 7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42楼的人听着:刘伟玲是世纪联华的大驻虫,她下台是联华的福音.

傻B一个,竟在这里瞎嚷嚷!!你他妈的看你也不是当领导的料!

说话讲证据

积分:116    金币:48
  |   只看他 71楼
巾帼英雄,顶!

天气变化怪

积分:92    金币:36
  |   只看他 72楼
同意楼上的

打开心门的钥匙

积分:72    金币:20
  |   只看他 73楼
其实在世纪联华有很多从联华过来的巾帼英雄,为人正直淳朴,大部分都在默默无闻地很敬业地工作着......
只是有的善于表达和张扬,生怕付出了没有人知道,其实是说的好,有人愿意听罢了!
有的也付出了很多很多,由于只会工作而不会做人被领导忽视了......
我要为那些默默忠于职守的女性们说一句话:妳才是真正的巾帼英雄!!!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74楼
说到巾帼英雄,不能不承认都是一些员工,领班的底层了,想想能做到主管,处长,乃至店长的人又几个是好人吗,这不是说他们本身不好,而是在世纪联华这个环境里面不得不变坏,你不坏就会被中标,你不奸,就不能爬上去。尤其是女性,更是要坏,否则谈也不用谈,楼上说的默默无闻工作着,这一点我也有体会,我们店的店长天天上班在办公室“默默无闻”的在睡觉呢!

漪漪

积分:98    金币:17
  |   只看他 75楼
楼上的店长很有腔调!

庄志涛

积分:192    金币:86
  |   只看他 76楼
我来选一个,淘金店店长--------------------------------毕慧!!!

一滴清水

积分:105    金币:15
  |   只看他 77楼
繁华店店长____雷**- 该帖于 2007-6-13 11:12:00 被修改过

p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7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看“房”就知道,一个裙带链:房——刘(“重”量级)——朱、刘、张(都是上海最好的门店)??!!哈哈~~
这位朋友真有远见,今天的二份人事任命充分验证了以上的观点。房接替老白为“执行总经理”,刘被任命为执行总经理的助理,厉害!喔考,TMD裙带关系!!

p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7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看“房”就知道,一个裙带链:房——刘(“重”量级)——朱、刘、张(都是上海最好的门店)??!!哈哈~~
这位朋友真有远见,今天的二份人事任命充分验证了以上的观点。房接替老白为“执行总经理”,刘被任命为执行总经理的助理,厉害!喔考,TMD裙带关系!!

将军和上校

积分:223    金币:0
  |   只看他 80楼
纺织女工做上了总经理助理!!!可悲的联华!可悲的百联!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