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81楼
楼上:其实这是全国人民人人皆知的秘密!这叫:重振旗鼓!又回老路!
奇怪?难道世纪联华人才奇缺?还是人脉关系主宰一切?......
但愿2007年在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们的领导下会有好的转机!
让男人们汗颜去吧!
| 只看他
82楼
我投我自己一票.
虽然称不上老黄牛
但也经常双眼通红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85楼
我来投一下票:巾帼英雄榜
1、刘伟玲
2、刘卫红
3、房金萍
4、陈荣荣
| 只看他
86楼
王照哪点不好,喷击她的人们,你们和王照一起共事过吗?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从一个店的销售就能看得出一个店长的好坏吗?像金坛那破地方谁敢保证能去把它改造成功,谁敢站出来说这话!联华上层的最大弱点就是选址能力太差,看看江苏区的十几家门店,有几家店的位置好的,真正生意好的又有几家?
我是个和王照共事过的人,一句话,我支持她,她所欠缺的只是运气!运气而已!
| 只看他
87楼
王照挺强势的。
我也和她打过交道。我也挺她。(其实她气质不错,虽然知道她儿子已经18岁了)
玛索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90楼
虽然现在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时代,但也请SQSD07@CITIZ.NET这位朋友注意一下你的言论,请你不要恶意的去中伤他人,请你尊重一下他人,同时也是在尊重你自己。
急了吧
积分:196 金币:9
| 只看他
91楼
每一个人都有发表自己看法的权利,人身攻击乃小人作法。如果你真认为她的行为不当,说出来,不要象泼妇一样骂街。
玛索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92楼
你认为陈总不配做区域经理的话,那你说谁最配做区域经理?你自己吗?- 该帖于 2007-3-7 16:44: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93楼
别在议论了:谁的人际关系网深,谁就能做到区域经理之上的岗位!!!
目前的形势还看不懂吗???!!!
做人第一,能力第二!
| 只看他
94楼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局?一个在明处一个却在暗处耿耿于怀网上发泄!
其实双方都痛苦......
既然离开了世纪联华这块是非之地,就笑看人生吧!
| 只看他
95楼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所以说:做人做事做管理其实是在做人品啊!
| 只看他
96楼
凭我的直觉楼主以前是老联华的吧!作为旁观者说几句:
1.从事管理工作的人,既需要才智又需要直觉,既需要理性又需要感情.
2.做人要仁义厚道,不靠精明算计更不依赖奸诈.
3.做事要先讲理再讲情,不得已时才使用手段.
以上几点仅供参考,如大家都是老联华的就无须"口水战"了--让众人笑话啊!
提醒一句:您站在对方的立场看问题了吗?
| 只看他
97楼
都是圣人!?好象全世界就自己是清白的?关键词;太空了,减员,整顿,除关系,树正气!
| 只看他
98楼
陈荣荣多行不善必自毙!她配这个称号吗?
留级生怎么好意思把她也评了上去?可笑!!!
| 只看他
99楼
“联华的女人”?真应了一句话: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看怎么用了!
| 只看他
100楼
新闻透视------摘自百度"贴吧"中世纪联华的信息如下:
主题:原莘庄店店长诸萍私自向供应商讨取费用
店长向杂货处长龚海敏提议向供应商讨取4000元用于节日卖场装饰费用,然而采购多于之后,自己与朱瑾,王祖明,司机(已离职),助理(已离职)一同吃喝(必胜客)500余元.同时,平时借着年底利润太高,向财务支取钱款采购办公用品:采购金笔供自己使用,其中也给助理(已离职),财务助理(已离职)一人一支,实属浪费.并还有一次用公款为朱瑾,助理(已离职)购买琉璃项链一人一根1000余元,以上事件于2004年底发生.
真没想到堂堂的上海区新提拔的区总助理,利用职权也会做非法之事!!!
房总,刘卫红手中提拔的亲信就是这样的素质???!!!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