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101楼
如今象真的一样管起门店店长来了,有威信吗?有说服力吗?
上海门店店长中有谁内心会真正服你???
| 只看他
102楼
建议楼上同仁将内容发给想管的有关领导,看看结果任何???保证让你大失所望!
任人唯亲,拉帮结派,打击报复,是非颠倒是世纪联华的特产!
| 只看他
103楼
是啊!如今世纪联华的用人机制地球人都看得懂啊!
俗话说:打狗还得看主人呀!
除非想管的人是个刚正不阿的圣人,可惜现在在世纪联华谋职的经理人都变得"聪明"了......
总而言之:请客送礼,拍马逢迎,拉帮结派,党同伐异,争风吃醋,损公肥私,敷衍搪塞,扯皮推诿,人情大于王法等等,从古至今一直延用!!!
| 只看他
113楼
联华的女人不女人,是男人;联华的男人不是男人,是超人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114楼
已经离开了这个圈子,不说了。
---------------------------------------------------
忆汉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