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楼主
AP(到期应付)-库存-退货-扣款=结款

以上任意一组数据的变更都会影响到供应商的结款.

1、易初的结款除特殊请款外,严格遵照以上公式结款
2、易初的帐期是以供应商交票日期开始计算,所以各位供应商一定要及时交票。
3、保证自已的商品高周转。
4、搞好采购、财务关系:签份好合同,不要让采购或财务乱扣你AP,不然你就惨了。
5、每种新品或促销品到店后,一定要催促店内将商品陈列出来,不然就没有销售,就成库存。最后结不出款来。
6、不要做短期商品,不要随便DEL商品,因为店内的退货速度很慢,如果门店多的话,你会被累死的。
7、和门店主管搞好关系,如果有条件就多上几个促销员,每发现在店商品与系统库存不符要及时促主管平库存,不然,采购系统不会给你补货订单,而且你的库存不动就意味着这个库存的钱你拿不走。
8、和总部续定搞好关系,让他给你下的订单不要太离谱,送的太多,在你的帐期内周转不掉,就结不出款。如果你不按他的订单数量送货,他有可能罚你延迟送货津贴。
9、时不时的报些强势促销品,让采购的领导记住你或你的产品。
10、少变价,会产生成本降低津贴。
11、签合同签仔细,要注明费用是几个店的,扣点是哪个月的。
12、多走走批发市场。- 该帖于 2006-5-28 17:23:00 被修改过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学习!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做联营的需要注意什么?

长江一号

积分:3744    金币:142
  |   只看他 3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我也想知道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4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联营就简单了,到时就结帐,不拖欠。

1、谈合同注意保底,扣点,帐期。
2、每月对一次帐,及时交票,过了交票期就得下次结款日了,通常每个月会结两次款。
3、找个有责任心的促销员。最好是某店某主管的亲戚,这样可以和主管说,少让他干店内的活,多做做销售。不然就成了你付工资的易初员工了。
4、注意损耗
5、不要让采购乱扣款。
6、要几个促销台。
7、及时更换促销商品。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倾听者

积分:111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大盗贼是谁? 最多只是一个吃里扒外的家伙,可悲!

学习!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谢谢大盗贼。我觉得您一直站在中立的角度看问题。好!

学习!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同时也让人觉得易初还是可以合作的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8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由于采购没有把结款流程详细介绍给供应商,到时结不了款,供应商就会认为易初莲花有问题,这样不是在损害易初的形象么?其实应该实话实说,把流程价绍给大家,做不做是供应商的事情,易初莲花又不是靠骗钱生存的!易初的文化及流程非常好,只不过底下人没有按照此执行,所以就会出现不正规的现象!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9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大家如果在易初采购,营运,财务,贴牌,物流,等方面有问题可发站内邮件给我.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10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TO 学习:

谢谢!因为联营没有库存,所以你销售多少,扣除费用就是结款的。
你放心的去做吧。没问题的。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11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2006年状况应该会很好,因为易初莲花不会没有供应商的签字就扣钱的情况出现了。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小LOTUS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to:大盗贼
你是哪个位子的啊```
交个朋友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13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哪个位子是什么意思?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从业ACC

积分:228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TO: 大盗贼
试问你是不是所有关于零售业的问题,你都能帮助解决吗?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15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不一定,没有全能的人。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16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祝lotus的供应商,明年多赚钱!大吉大利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食色二字

积分:62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我同意大盗贼的看法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18楼
RE:易初供应商看过来
向各位北区供应商透露个好消息,3。4月份,北区将大力降库存,这样供应商的资金回笼会加快。但同时也请各供应商提供一些支持!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勇者不惧

积分:252    金币:39
  |   只看他 19楼
瓜批
你狗日的瓜批,我们又不是靠坑蒙拐骗吃饭的,两边整醒豁了才好算帐撒!

勇者不惧

积分:252    金币:39
  |   只看他 20楼
瓜批
你狗日的瓜批,我们又不是靠坑蒙拐骗吃饭的,两边整醒豁了才好算帐撒!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