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奥迪A8L 是干什么用的!?

killer翔

积分:649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大公司买辆一百多万的豪车,不贵!但用意何在,是要体现出员工的“奉献与团结”吗?是要体现出公司的实力吗?还是要体现出……,

当看到一线员工拼死拼活完成销售任务,每月的收入也只能在一千元挣扎,我觉得这A8L在大部分人眼中,体现出的是别的东西。

如果大部分超市门店都开在危房里,那某些人的工作性质和山西的煤矿老板就没什么区别了。

killer翔 最后修改于:13 Oct 2005 06:46:38- 该帖于 2005-11-8 9:44:00 被修改过

物美珠峰店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奥迪A8L 是干什么用的!?
1000多元!!!!晕萨!!!!!!物美几层员工一年里面也见不到三次薪水可以超过900原的时候啊!!!!!!!!!!搂主!!!你的观点我很赞同!但是你毕竟还是不甚了解物美这个俨然已经严重化浓了的基层阿部分阿!

石上清泉

积分:268    金币:-5
  |   只看他 3楼
RE:奥迪A8L 是干什么用的!?
这已不算什么了!
还有的“肿”养情人!
养就算了,还按排在公司里,搞得乱七八糟.

物美珠峰店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奥迪A8L 是干什么用的!?
顺便提醒楼上的诸君,各位在发表言论的时候还有其他的帖子上的一些同仁们~你们的个人味道太浓了些萨,有的言论甚至可以睇出你们的影子或者大约的所在部门。本部可是有“歹佬”在看着这里的动向的萨。一个搞不好没准就没得混了~物美的整蛊手法可是令人咋舌的萨。顺便送一些戴着期望和稿资历工作能力来到物美的新同仁们。如果你们是凭实力而不是高层关系来到物美的话,那就离开吧,因为翻在屋美这块肥沃的土壤上的能人们太多了,不要等到自己混得个凄惨落魄的时候再走,那时候再寻下一家都会受到影响了。
最后,我送你们一句家乡名言:得尼个地方出生、就要在尼个地方度死~有人会睇到黄金遍地、尼个系一块福地。

killer翔

积分:649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RE:奥迪A8L 是干什么用的!?
看来我还算幸运噢~

唉~~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现在不止A8了,辉腾、Q7、巡洋舰都有了。员工算个P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