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Cheng Du成都 Sha Wan Rd 沙湾路
快来集合!!!!!
狼行天下 最后修改于:19 Oct 2005 22:08:50- 该帖于 2005-12-6 19:15:00 被修改过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没人吗?天府之国的朋友们不上网吗?
看来只好自己顶。
| 只看他
3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不是成都店的,不过刚到莲花沙湾店!不过你自己顶也太没意思了吧。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成都店开店还有段时间,人员还不多,这开个主题,占个位。
| 只看他
5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你们都得到了面试通知了吗?,名单上有我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通知我啊。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你应聘那个职位级别?耐心点。狼行天下 最后修改于:22 Oct 2005 22:53:40
广楠
积分:82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楼主你好,我在北京华联工作了6年,分别在兰州、成都、贵阳分公司工作,现在回到了成都,进入了易初莲花,初次看到这个信息,所以希望彼此合作愉快,呵呵!~
| 只看他
8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楼主好.我有一个朋友应聘的是采购,他是通过复试了,怎么还没有通知去上培训或上班呢?
---------------------------------------------------
互相学习-共同交流-总结经验-分享成果QQ:395155281xhyy1008@qq.com
| 只看他
9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成都什么时候开啊
石艾
积分:29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我想请问一下啊,成都易初莲花的第二家店的店址定在哪里啊,什么时候开业?
| 只看他
11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易初西南公司还在招采购人员吗?俺在零售业从业采购工作5年之多.并有很多成熟的供应商资源.希望能联系零售业西南企业.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人终于多起来了。高兴!!!!
有这样一个让人畅所欲言的地方真好,可以毫无顾忌的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可以结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广楠兄,或许我们今后会见面。在网上聊聊真不错。
乱步道尔:快开了。
第2家店好象在城西。
招聘问题你可去问人事部。成都有。狼行天下 最后修改于:24 Oct 2005 20:22:39
| 只看他
13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好象成都和重庆2店在比谁先开店啊....
不过看来成都现在好象要快些...
广楠
积分:82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2号店在光华大道,就是那个优品道
广楠
积分:82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烧饼什么味道?我是河北长大的成都人,喜欢吃馒头……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英雄不问来路,网络的奥秘就在于此。
中辣味。
| 只看他
17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我想问下我应聘的卖场,网上名单有我,但到现在都还没有通知我去报到,你们有没有被通知了的?本想去沙湾问下,但网上说勿电勿访,眼看11月中旬就要开业了,还没有消息,所以我现在很急啊!你们有没有人知道啊?
| 只看他
18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我和你一样啊。等了这么久也没有通知,是不是没有希望了啊?。。。。。。。。。。。。。。。。。。。。。。。。。。
广楠
积分:82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楼上二位急什么急,轮着你那个部门上班的时候会通知的哈!~
广楠
积分:82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中辣味是虾米样子滴?吃了会不会上火嘛?那你是不是排在野山椒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