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看来易初的办事效率实在是有一点低,还有其选择的加盟人士是一托再托,让很多求职者真的有点看不懂.更有不知道其选择精英的标准是什么?易初的人力资源部的主要职责是做什么?当然这话不是我说的,只是一些行业朋友的话我代劳而以.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快了,耐心等待。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同志们辛苦了。已经报道的兄弟们感觉怎样?后面我想会更辛苦。
| 只看他
24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我也是成都店的,员工在本月中旬就会上班
乌拉
积分:77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虽然还在易初门外徘徊,还是顶个先!
| 只看他
26楼
RE: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各位兄弟们,等了N久终于等到了快报道的时间啊~~~~~~~~~
请问下有索赔部的吗,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不好意识想问下索赔部员工的月薪酬是多少啊????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员工不会很高,应该和卖场差不多。
| 只看他
28楼
RE: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哦!
多谢哦!
但可以告诉下一般员工工资的大概标准吗?
广楠
积分:82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楼上的,试用期间750块钱!!~
| 只看他
30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有没有百货的。得到通知了吗??
| 只看他
31楼
RE: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请问下试用期是多长啊,谢谢!!!!!!!!!
| 只看他
32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成都的一般员工工资是750呀,准确吗,什么时候开业呀
| 只看他
33楼
RE:RE: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说真的,不知道该这样想了。真的等了很久,而且工资还没有以前岗位高。也许选择她因为是世界500强吧。
琴子
积分:29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大家都是应聘莲花沙湾店的啊?我是来逛逛的,那个店就在我家旁边,所以一直对它比较关注.我还在上大学,呵呵.
希望你们都能成功!
有在那打工的机会最好了,很近..
乌拉
积分:77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有没有已经报到的,给我说一下情况哈,我的QQ529347125乌拉 最后修改于:13 Nov 2005 10:27:12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分批报道,带150元服装押金,参加培训。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37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怎么没人?没新闻吗?
乌拉
积分:77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烧饼,我想跟你吵架!!!!!!!!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为啥?小姐,我可是个好人。
| 只看他
40楼
朋友``
你是索赔部的啊``??我也是你是什么时候报道啊`?
我怎么没得通知呢?我都快等疯了``2个多月了``55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