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零售基础

积分:42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看来易初的办事效率实在是有一点低,还有其选择的加盟人士是一托再托,让很多求职者真的有点看不懂.更有不知道其选择精英的标准是什么?易初的人力资源部的主要职责是做什么?当然这话不是我说的,只是一些行业朋友的话我代劳而以.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快了,耐心等待。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同志们辛苦了。已经报道的兄弟们感觉怎样?后面我想会更辛苦。

tgpa

积分:284    金币:43
  |   只看他 24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我也是成都店的,员工在本月中旬就会上班

乌拉

积分:77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虽然还在易初门外徘徊,还是顶个先!

anday1860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各位兄弟们,等了N久终于等到了快报道的时间啊~~~~~~~~~
请问下有索赔部的吗,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不好意识想问下索赔部员工的月薪酬是多少啊????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员工不会很高,应该和卖场差不多。

anday1860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28楼
RE: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哦!
多谢哦!
但可以告诉下一般员工工资的大概标准吗?

广楠

积分:82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楼上的,试用期间750块钱!!~


超级菜菜鸟

积分:45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有没有百货的。得到通知了吗??

anday1860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31楼
RE: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请问下试用期是多长啊,谢谢!!!!!!!!!

沧海一笑

积分:82    金币:5
  |   只看他 32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成都的一般员工工资是750呀,准确吗,什么时候开业呀

anday1860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33楼
RE:RE: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说真的,不知道该这样想了。真的等了很久,而且工资还没有以前岗位高。也许选择她因为是世界500强吧。

琴子

积分:29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大家都是应聘莲花沙湾店的啊?我是来逛逛的,那个店就在我家旁边,所以一直对它比较关注.我还在上大学,呵呵.
希望你们都能成功!
有在那打工的机会最好了,很近..

乌拉

积分:77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有没有已经报到的,给我说一下情况哈,我的QQ529347125乌拉 最后修改于:13 Nov 2005 10:27:12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分批报道,带150元服装押金,参加培训。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37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怎么没人?没新闻吗?

乌拉

积分:77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烧饼,我想跟你吵架!!!!!!!!

烧饼

积分:117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为啥?小姐,我可是个好人。

鬼努②世

积分:46    金币:0
  |   只看他 40楼
朋友``
你是索赔部的啊``??我也是你是什么时候报道啊`?
我怎么没得通知呢?我都快等疯了``2个多月了``55555555555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