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anday1860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兄弟 你还等什么劲呀!那一批早就报道完了,另寻更好的出路把。
工资很底的,还指望什么???

零售基础

积分:42    金币:0
  |   只看他 42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成都还在招采购吗?成都总部的人力资源联系电话是多少?我有一朋友想去LOTUS.零售基础 最后修改于:01 Dec 2005 20:14:08

9 5 8 5 9 8

积分:52    金币:0
  |   只看他 43楼
采购全是上海人
成都易初的采购全是上海人

广楠

积分:82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人事部现在连一个专门的办公室都没有,哪里来的电话,你随便找个部门的电话打过去问,反正要有被虐待的心理准备


一个人漂在重庆

积分:196    金币:0
  |   只看他 45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说的有点恐怖哦,不要吓坏想来学习的新人嘛

莲花

积分:529    金币:4
  |   只看他 46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成都易初的采购全是上海人”---这是总部采购筹建组。
好象上海人成了某种烙印,不是鄙视你,你有上海人的一半精明能干就不错了!

zhuyong

积分:236    金币:71
  |   只看他 47楼

请问现在还招人吗?我刚从深圳回来也想找份零售的工作。

另:我在深圳是做百货的。联系QQ514196819  E-mail:arsen100@126.com

ぷぷ紸ヾ傷鈊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8楼
我想在成都上班    朋友知道卜蜂莲花的电话说一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