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兄弟 你还等什么劲呀!那一批早就报道完了,另寻更好的出路把。
工资很底的,还指望什么???
| 只看他
42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成都还在招采购吗?成都总部的人力资源联系电话是多少?我有一朋友想去LOTUS.零售基础 最后修改于:01 Dec 2005 20:14:08
广楠
积分:82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人事部现在连一个专门的办公室都没有,哪里来的电话,你随便找个部门的电话打过去问,反正要有被虐待的心理准备
| 只看他
45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说的有点恐怖哦,不要吓坏想来学习的新人嘛
莲花
积分:529 金币:4
| 只看他
46楼
RE:成都易初莲花沙湾店的兄弟们过来聚聚啊!
“成都易初的采购全是上海人”---这是总部采购筹建组。
好象上海人成了某种烙印,不是鄙视你,你有上海人的一半精明能干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