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在沃尔玛和家乐福共工作了十来年,收集了差不多40G多的资料,包括市场拓展,开店,设计,设备资料,陈列,采购,营运管理及供货商的资料和价格和大量的图片.当然我不能发到网上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 备注;我只和朋友交换资料,而且不能公布到网上,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的.能遵守这一点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
subject@126.com- 该帖于 2005-12-2 15:07: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我有民润的和好又多的,行的话联洛我QQ:279124009
---------------------------------------------------
哭过了才知道眼泪是咸的,失去了才知道那是最真的,
谈过了才知道心是相通的,笑过了才知道人生是可爱的。
QQ被盗,现用QQ:723107155,需加本人交流的请注明是168或联商的朋友,谢谢..
哈玛斯
积分:305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先发给我看看吧,我有乐购的,我的duoraime@hotmail.com
| 只看他
4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我一无所有,但希望了解,希望你们不吝赐教,谢谢!我的邮箱为:zj_lin@sina.com
| 只看他
5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我也一无所有,也但希望了解,也希望前辈大虾们不吝赐教,谢谢!
jiujiazhubao@126.com
| 只看他
6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我的企业并不知名,我也没在名企的经验,但是相信在五年之内我的企业将成为一个名企,那缺不了你的帮助,我的朋友.我的邮箱是lalagong@163.com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静静的想.........
哦,..我只有祝福你
祝福你事业辉煌,家庭幸福.
| 只看他
7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我邮箱blue4420@sina.com.cn
我对零售行业特别感兴趣,希望能尽早受到您的资料
谢谢
龙宝宝
积分:239 金币:53
| 只看他
8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我的EMAIL:lzhworking@163.com,我对零售行业特别感兴趣,希望能尽早收到您的资料,不知道你需要什么方面的,如果我有你感兴趣的告诉我吧
| 只看他
9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想看一下,你收集到的沃尔玛的资料:
bihaiqingzhou@hotmail.com
禾土
积分:79 金币:2
| 只看他
10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我对零售业很感兴趣,尤其是沃尔玛和家乐福,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给我发一部分。前辈,我深表感谢!邮箱:hy20032003@126.com
| 只看他
11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诸位别费神啦,板主是小气鬼一个,有人收到资料吗?我是没有.当然也不能怪板主,毕竟我们也不能给到人家什么,所以大家别费神啦.
| 只看他
12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楼主你好!
可以抄多一份附件给我么?
谢谢
wlf1126@126.com
| 只看他
13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想交换哪一家的?
| 只看他
14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不对啊
工作十来年了
海龟派?
| 只看他
15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我也一无所有,也但希望了解,希望前辈能不吝赐教.谢谢!
woguang_699@163.com
| 只看他
16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我作业务的,供应商,希望能得到赐教:libin0281@163.com
| 只看他
17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MMM1900,如果你真的要这么做,你还有一点职业道德吗?
| 只看他
18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各位前辈后生,任何企业的管理资料,其实最重要的在于执行,没有一个有执行力的团队,企业最终是没有竞争力和战斗力的,光靠这个制度哪个流程又有什么用呢?
| 只看他
19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楼上说的好,生搬硬套是没有用的
| 只看他
20楼
RE:和朋友交换资料-我有沃尔玛和家乐福的
好说!好说!
小生也尚有少少世纪联华的资料!
有兴趣换来参详参详!请联络:isaacca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