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不知道在重庆的三家好又多超市现在销售怎么样?- 该帖于 2006-4-16 15:19: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重庆好又多
1:0210
2:0208
3:0212
以上是排名哦
尤其是08.10店的生鲜,名列华西前矛.
总体水平位于华西中等偏上.
| 只看他
3楼
RE:重庆好又多
重庆好又多的生鲜做的好都是专员室的黄副理的教导有方!!!!
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4楼
RE:重庆好又多
哪个黄副理,介绍一下?流星蝴蝶 最后修改于:30 Mar 2006 16:12:20
| 只看他
6楼
RE:重庆好又多
他已调往华东了,人相当不错!严师出了不少高徒!
Ths... ...
炫
积分:167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RE:重庆好又多
重庆好又多的生鲜居然做得好?下午就买不到好一点的肉和菜.而且品质这么差.我看业绩好是因为重庆的环境关系.还没有人人乐做得好.3楼说的那个黄副理,我看是运气好.会拍马屁吧!
| 只看他
9楼
RE:重庆好又多
别个黄副理还是很利害,虽然普通说得不好,而且凡是听的人都不懂.但是一直坚持说,几年如一日,连下班都说,是个好同志呀!!
批话多过文化!
| 只看他
11楼
RE:重庆好又多
黄副理此人做事挺用心,就是和他出去耍的话,一般身上一毛不拔,
号称:(((((铁公鸡)))))
就算身上带钱的话,就是公交车费,
---------------------------------------------------
物竟天择、适者生存!
| 只看他
12楼
哈哈,我记得他检核我们几个外储的时候(那时他还是实习处长),说了半天,全愣了,感觉他的思维完全是混乱的,呵呵
爆爆蓝
积分:812 金币:339
| 只看他
13楼
天`~~有趣!!!有趣!!!
---------------------------------------------------
ㄒ丶 譆; 歡`﹎僦◇該診_.惜 。o`
`.. `. . ` ; ` ` .. `
; c.値﹊鍀 僦吥.倣棄.ā.丶.;
<
救世者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7楼
听说姓的又要回专员室去呀!那怎么叫通缉,那叫变相的保护!!!!我靠!!!!
救世者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8楼
有兄弟认识南坪店的生鲜李副理吗?听说他做的很不错的嘛?是真的还是吹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