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重庆好又多

山城棒棒

积分:1716    金币:40
  |   只看他 楼主
不知道在重庆的三家好又多超市现在销售怎么样?- 该帖于 2006-4-16 15:19:00 被修改过

74472627

积分:72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RE:重庆好又多
1:0210
2:0208
3:0212
以上是排名哦
尤其是08.10店的生鲜,名列华西前矛.
总体水平位于华西中等偏上.

巴国子

积分:73    金币:1
  |   只看他 3楼
RE:重庆好又多
重庆好又多的生鲜做的好都是专员室的黄副理的教导有方!!!!

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4楼
RE:重庆好又多
哪个黄副理,介绍一下?流星蝴蝶 最后修改于:30 Mar 2006 16:12:20

如果我是于总

积分:-1351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重庆好又多
有认识王证凯的吗???

s.h.e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重庆好又多
他已调往华东了,人相当不错!严师出了不少高徒!
Ths...  ...

解放

积分:1389    金币:241
  |   只看他 7楼
RE:重庆好又多
恩?/??在沙的那家如何

积分:167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RE:重庆好又多
重庆好又多的生鲜居然做得好?下午就买不到好一点的肉和菜.而且品质这么差.我看业绩好是因为重庆的环境关系.还没有人人乐做得好.3楼说的那个黄副理,我看是运气好.会拍马屁吧!

阿迪&耐克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重庆好又多
别个黄副理还是很利害,虽然普通说得不好,而且凡是听的人都不懂.但是一直坚持说,几年如一日,连下班都说,是个好同志呀!!
批话多过文化!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10楼
RE:重庆好又多
形式不容乐观啊

怕丑的男人

积分:80    金币:4
  |   只看他 11楼
RE:重庆好又多
黄副理此人做事挺用心,就是和他出去耍的话,一般身上一毛不拔,
号称:(((((铁公鸡)))))
就算身上带钱的话,就是公交车费,
---------------------------------------------------
物竟天择、适者生存!

xianrenbobo

积分:654    金币:11
  |   只看他 12楼
哈哈,我记得他检核我们几个外储的时候(那时他还是实习处长),说了半天,全愣了,感觉他的思维完全是混乱的,呵呵

爆爆蓝

积分:812    金币:339
  |   只看他 13楼
天`~~有趣!!!有趣!!!
---------------------------------------------------
ㄒ丶 譆; 歡`﹎僦◇該診_.惜 。o`
  `.. `. . ` ; ` ` .. `
   ; c.値﹊鍀 僦吥.倣棄.ā.丶.;
   <

月亮与太阳

积分:419    金币:156
  |   只看他 14楼

换了,换了,早就换了

我踏春风而来

积分:308    金币:100
  |   只看他 15楼

呵呵,楼上的有点意思,其实很多台籍干部都是这副德行,有名的铁公鸡,只会榨下属.大大的狡猾!!!

123456vv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6楼
   黄副理已经被下通缉令了

救世者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7楼
听说姓的又要回专员室去呀!那怎么叫通缉,那叫变相的保护!!!!我靠!!!!

救世者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8楼
有兄弟认识南坪店的生鲜李副理吗?听说他做的很不错的嘛?是真的还是吹的哟!

好%多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19楼

是不错

就是让人不爽

从员工到他同级别的人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20楼
        全是胡扯!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