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PBL谁来监督?

狂踩菜鸟

积分:619    金币:202
  |   只看他 21楼
说到底还是缺乏沟通和理解。为什么我们的部门与部门之间不能有效的沟通和理解,为什么只想着自己顾着自己,不能为兄弟部门多着想着想。看起来还不但缺乏沟通、理解还缺乏共同的目标!失望呀1
---------------------------------------------------
为申城菜篮子工程做贡献。。

创业浪子强

积分:65    金币:18
  |   只看他 22楼
[原创]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还是那句话,不能让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希望PBL内部也有互相监督制度,揪出害群之马,不要护短![/quote 这位老兄说的对,锹出害群之马,我们防损部PBL渴望各兄弟部门的监督及指出我们PBL的弊端,有了你们指正我们的错误,我们才会更加前进,同时我也希望个部门的同事在工作时能够配合我们的工作,为易初莲花和自身的发展跨一个大步,
---------------------------------------------------
我是最棒的

本质不褪色

积分:39    金币:18
  |   只看他 23楼

请大家不要这么侮辱PBL这个行业/

他们是为老板服务的。不可否认,害群之马哪里都有,但不要因为那么个别的几个人

把一群人都骂上好吗?谢谢!

如果没事,谁喜欢得罪人?请大家将心比心!

沉思默想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24楼

身为PBL的一员,在这只想问一句,在指责PBL的同时你是不是就站在正义的一方了呢?PBL是一个容易得罪人的部门,但我们没有怕过,见错不纠才是我们的原罪,不把PBL提出的建议放心里,等出事故了,商场损失了还来得及补救吗?我也不说PBL的员工个个都好,也欢迎大家监督,PBL没那么大权力能让别人禁言吧,有好的建议请当面说或书面至意见箱,各部门相互配合好了!莲花才能进步!谢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