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不要这么侮辱PBL这个行业/
他们是为老板服务的。不可否认,害群之马哪里都有,但不要因为那么个别的几个人
把一群人都骂上好吗?谢谢!
如果没事,谁喜欢得罪人?请大家将心比心!
身为PBL的一员,在这只想问一句,在指责PBL的同时你是不是就站在正义的一方了呢?PBL是一个容易得罪人的部门,但我们没有怕过,见错不纠才是我们的原罪,不把PBL提出的建议放心里,等出事故了,商场损失了还来得及补救吗?我也不说PBL的员工个个都好,也欢迎大家监督,PBL没那么大权力能让别人禁言吧,有好的建议请当面说或书面至意见箱,各部门相互配合好了!莲花才能进步!谢谢!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