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楼主
如题- 该帖于 2006-6-4 22:3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工资高,活最少,帮着店长隐瞒
| 只看他
3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什么都管,爱生闲事,工资高
| 只看他
4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工资其实公司规定的也就这么点,主要是店里有补贴,额外收入多多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5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讲不清楚
野湖蛋 最后修改于:09 May 2006 16:39:49
| 只看他
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自以为是的都是狗仗人势,哪天店长调走了,又得重新巴结和摇尾巴,做人也蛮累的!
做人要厚道!
| 只看他
7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财务???管闲事,好像自己多了不起,其实不就一财务??只不过领导的帐在你手而已!
| 只看他
8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只不过领导的帐在你手而已!
| 只看他
9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只不过领导的帐在你手而已!”此话不假,但真正出事了,背黑锅的都是财务或出纳
| 只看他
10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财务因为分帐不均而揭发店长的也不少!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11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有的财务自我感觉良好.野湖蛋 最后修改于:26 Nov 2005 20:21:41
上行
积分:151 金币:2
| 只看他
1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是啊~只不过是财务~还当自己是店长的~总以为店长有什么事一定要和财务商量的~真是这年头拿着鸡毛当令箭了
| 只看他
13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有一位财务大家知道吗?是原67店的陶慧敏,不是演《杨乃武与小白菜》的陶慧敏,而是东区鼎鼎大名、有口皆碑的“陶副总”!此人原先是华丰无线电厂的生产工人,后来农工商开了23店,她便与华丰厂一帮职工一起进了农工商。曾经在一分店服务台做过,因为恶习难改,喜欢出人头地,嫉妒心报复心极强,在原厂和农工商同事中人缘较差。后因考出会计上岗证做了财务,跟随高升开了67店。由于脾性难改,做了财务的她并不满足,总喜欢充任店里的“一把手”,与她合作过的五位店长(先后是高升、高裕刚、顾建中、吴文威、王海平)都先后被她架空过,店里大小事务都必须向她汇报,一些老员工对她是“敬畏三分”,不敢不从!究其原因,因为大家都看到前四任店长虽然跟她不和,但是却拿她没办法,甚至被写“举报信”赶走的都有,而且店长换了一个又一个,她却巍然不动,大家都怕跟了店长会被她报复,迫于淫威只得敢怒不敢言。曾经有些跟她不和的员工也都先后被她排挤出67店,或调离(像司徒雅娟)或离职。到了第五任店长来的时候,仍旧故伎重演,试图控制店长。没想到店长不吃这一套,也没什么把柄落在她的手上,按照自己的思路整顿和管理门店,逐渐获得了一些员工的尊重和信任,开始有人不再对陶言听计从了。04年除夕,陶为了找机会控制店长,要求其拿店里商品当年货发给员工,遭到了店长拒绝,这让她恼羞成怒怀恨在心。不久后,一封由其策划组织的联名举报信送到了公司,公司企管部随即来店核查,结果是莫须有。经过领导调解,店长见她认识了错误作出了保证,便原谅了她,此事就此过去,两人继续合作。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陶始终暗地里找机会要整走店长,并得到公司财务部张美英的大力支持,但是店长为人正直,做人做事光明磊落,实在没有什么东西可被攻击,闹到最后,终于正义战胜了邪恶,陶被调走去了73店。
按理说,人走了,事情也该结束了。但是,狗改不了吃屎,陶去了73店,经过一段时间磨合,因为店长王可仁身体欠佳,给了她机会继续作威作福,害得员工叫苦不迭,直叫“瘟神来了”。她还利用原先的爪牙不断打听67店的情况,怂恿爪牙们跟店长斗,伺机整走店长。但是由于店长的威信已深入人心,员工们愿意在店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做好门店的各项工作,也不希望良好的氛围被某些别有用心的小人破坏,于是大家主动揭发那些爪牙们的劣迹,使得她们一个个灰溜溜的离开了67店。
故事讲完了,大家说说,这样的财务如何?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14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这样的财务农工商有不少吧!野湖蛋 最后修改于:09 May 2006 16:40:21
| 只看他
15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财务的人向来是那么自以为是.好讨厌
| 只看他
1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也有好的呀,我碰到的几个都不错。
| 只看他
18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财务除了盘点时稍微辛苦点,平时不要太舒服哦!工作有在途、出纳和电脑员帮着做,自己只不过回上海时到公司总部办点事情而已,做的事情是死的,拿的工资却是活的!
| 只看他
19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13楼提到的高裕刚是个好人,可惜自从调到扬州店之后,在陆大妈的压迫之下,有苦不敢言,有话不能说,平时还要被大妈在背后捣鬼,在员工面前当众训斥,也真是的,人家毕竟也是个副经理呀,一点面子都不留,最有责任的差事都交给他负责,巴不得出个错才好下手整人呢!最后高裕刚带着千丝的遗憾,带着万分的无奈离开了农工商!
| 只看他
20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财务?你们的财务根本算不上财务,真真的财务是会计、出纳、审计与一体。浩大的农工商超市连职员岗位名称都分不清楚,顶多也就是一出纳(管钱的)。拜托农工商以后不要老拿“中国零售业国家队”出来示人,真是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