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05-11-15 21:51 | 只看他
21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人力资源部竟然还特意给农工商的财务那么高的系数和工资,真不知道是为什么,农工商的财务需要很高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含量吗?打打报表而已,什么都是吃现成的,送上去的单据,还有总部财务把关。
发表于 2005-11-15 22:12 | 只看他
2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回复20楼,首先更正一下你的错别字,是“真正”而不是“真真”,“真真”是一个一个卷筒纸的品牌;其次,诚如你所言,财务工作包括会计、审计、出纳多个工种,从事出纳工作的人难道不能称为“财务”么?拜托你多读些书,多认识些字,不要打着“联商博客”的幌子丢联商网的脸。
发表于 2005-11-16 00:11 | 只看他
24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To 长生剑: 先谢谢你指出我的错别字,下次我会注意的。的确,从事出纳工作的人可以称之为财务,但据农工商的同僚们所说门店的财务好象对会计(你们称之为在途)知之甚少,甚至一些财务根本不懂在途;为什么只听说电脑兼在途而没有一例是财务兼在途呢?是不会?没时间?官大不肯做?相信大家都有答案了;审计方面我想请问农工商门店的财务‘审’的是哪一方面,‘计’的又是哪一方面,还是仅仅局限于管理两本应付检查的台帐?既然不能又为何要将“财务”这个职务大类揽于一身呢? 另:头像就像网名一样,有就可以了,我本无意要打着“联商博客”的幌子,纯粹是粘来好玩,也并不认为这个图象会给我带来多大的荣耀!讨论头像实属无意,请勿再言;关于我的言语有没有给联商网丢脸不是你一人说了算,更无意与你争执! From 111222333aaa111222333aaa 最后修改于:16 Nov 2005 00:16:35
发表于 2005-11-16 09:41 | 只看他
25楼
RE: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全是SB!表说我是愤青!
发表于 2005-11-16 19:53 | 只看他
2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NGS就这样,没必要为这种事吵
发表于 2005-11-16 22:49 | 只看他
27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扬州店周年庆的时候,高裕刚还是策划了一些活动,提高了销售。但后来又不让他管了。现在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差,排各大卖场倒数第一。
发表于 2005-11-16 23:33 | 只看他
28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真真假假 假假真 真假真假 真假假 假假真 假真假真 真真假
--------------------------------------------------- 进行到底
发表于 2005-11-17 22:50 | 只看他
29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高裕刚是有点能力的,可惜被陆大妈压着,也使不上劲!现在扬州店财务经理用的还是开业时的章建桥,又从218店回来了!Benny 最后修改于:30 Nov 2005 22:06:00
发表于 2005-11-21 22:18 | 只看他
30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究竟是谈出纳、在途还是财务经理?
发表于 2005-11-21 23:14 | 只看他
31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在途是指记录那些商品已送到店里销售,但发票还没送到的“在途商品”情况的工作。 出纳是管现金帐的。 财务是管商品进出帐的,报表是总部做的。
发表于 2005-11-24 15:05 | 只看他
3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回13楼~!真的假的啊?
发表于 2005-11-24 15:18 | 只看他
33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67店的陶慧敏,这人我知道,嘴巴利索的很,得理不饶人,很难伺候
发表于 2005-11-25 17:44 | 只看他
34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不是说到73去了嘛? 应该会收敛点吧?
发表于 2005-11-25 22:39 | 只看他
35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不好意思,对不住网友111222333aaa了,不小心误操作删了你发在20楼的贴,对不起,我补上: 本贴20楼: 从版主及楼上等人的话语中大致可以知道你们的“再途”大概就是财务里面会计(做帐)这一环,所以农工商门店的“财务”职位名称干脆改“出纳”得了! 另:以前版主的帖子里提到过门店财务、店长权利过大。这与你们公司人力资源部脱不了干系,如尔所说[人力资源部竟然还特意给农工商的财务那么高的系数和工资],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上面说我是领导”,所以造就今天的财务自我感觉良好。如今的企业管理模式已经改成‘倒三角’了(即真真的领导是支撑员工的),然农工商好象还对‘正三角’(即领导支配员工)乐此不疲!可悲!!!ngsydx 最后修改于:25 Nov 2005 22:40:00
发表于 2005-11-26 16:31 | 只看他
3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浦东一家门店就是因为财务素质差、没把关把好,才导致做了十几年的元老级店长下台,我们为那位为ngs作了很大贡献的店长可惜,为有那么素质差的财务而感到悲哀,她连基本的财务帐目都做不清楚,实在是可笑。
嘻格格
积分:260 金币:0
发表于 2006-02-18 19:40 | 只看他
37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有些财务就像店长的狗腿子,恶心的要命,整天狐假虎威.一帮垃圾!
幽铭
积分:23 金币:0
发表于 2006-02-22 18:19 | 只看他
38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这很正常啊,ngs就是这样的,我们以前的财务说“我就不信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我到要去公司论论理呢,我可是公司派下来的啊!!”x现在这个更厉害了从理货的升上来的,什么都不会,还拽的象什么一样,唉~
白银狐
积分:1060 金币:35
发表于 2006-02-24 19:57 | 只看他
39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现在NGS的系统都在改进,以后盘店连财务都不需要了。什么盘店损益报表啊,电脑都会自动生成的。财务你可以下岗了,你们拿这些工资实在是对不起杨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