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21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人力资源部竟然还特意给农工商的财务那么高的系数和工资,真不知道是为什么,农工商的财务需要很高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含量吗?打打报表而已,什么都是吃现成的,送上去的单据,还有总部财务把关。

长生剑

积分:90    金币:1
  |   只看他 2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回复20楼,首先更正一下你的错别字,是“真正”而不是“真真”,“真真”是一个一个卷筒纸的品牌;其次,诚如你所言,财务工作包括会计、审计、出纳多个工种,从事出纳工作的人难道不能称为“财务”么?拜托你多读些书,多认识些字,不要打着“联商博客”的幌子丢联商网的脸。

zmzlyh

积分:86    金币:2
  |   只看他 23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可怜高裕刚

111222333aaa

积分:399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To
长生剑:
先谢谢你指出我的错别字,下次我会注意的。的确,从事出纳工作的人可以称之为财务,但据农工商的同僚们所说门店的财务好象对会计(你们称之为在途)知之甚少,甚至一些财务根本不懂在途;为什么只听说电脑兼在途而没有一例是财务兼在途呢?是不会?没时间?官大不肯做?相信大家都有答案了;审计方面我想请问农工商门店的财务‘审’的是哪一方面,‘计’的又是哪一方面,还是仅仅局限于管理两本应付检查的台帐?既然不能又为何要将“财务”这个职务大类揽于一身呢?
另:头像就像网名一样,有就可以了,我本无意要打着“联商博客”的幌子,纯粹是粘来好玩,也并不认为这个图象会给我带来多大的荣耀!讨论头像实属无意,请勿再言;关于我的言语有没有给联商网丢脸不是你一人说了算,更无意与你争执!
From
111222333aaa
111222333aaa 最后修改于:16 Nov 2005 00:16:35

农工商搞毛哦

积分:43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全是SB!表说我是愤青!

t3961

积分:715    金币:87
  |   只看他 2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NGS就这样,没必要为这种事吵

少年壮志

积分:352    金币:21
  |   只看他 27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扬州店周年庆的时候,高裕刚还是策划了一些活动,提高了销售。但后来又不让他管了。现在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差,排各大卖场倒数第一。

游而不击~~~~~~~~~~

积分:506    金币:15
  |   只看他 28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真真假假 假假真 真假真假 真假假
假假真 假真假真 真真假
---------------------------------------------------
进行到底

Benny

积分:523    金币:4
  |   只看他 29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高裕刚是有点能力的,可惜被陆大妈压着,也使不上劲!现在扬州店财务经理用的还是开业时的章建桥,又从218店回来了!Benny 最后修改于:30 Nov 2005 22:06:00

Benny

积分:523    金币:4
  |   只看他 30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究竟是谈出纳、在途还是财务经理?

少年壮志

积分:352    金币:21
  |   只看他 31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在途是指记录那些商品已送到店里销售,但发票还没送到的“在途商品”情况的工作。
出纳是管现金帐的。
财务是管商品进出帐的,报表是总部做的。

对不起我爱你

积分:143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回13楼~!真的假的啊?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33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67店的陶慧敏,这人我知道,嘴巴利索的很,得理不饶人,很难伺候

对不起我爱你

积分:143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不是说到73去了嘛?
应该会收敛点吧?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35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不好意思,对不住网友111222333aaa了,不小心误操作删了你发在20楼的贴,对不起,我补上:

本贴20楼:
从版主及楼上等人的话语中大致可以知道你们的“再途”大概就是财务里面会计(做帐)这一环,所以农工商门店的“财务”职位名称干脆改“出纳”得了!
另:以前版主的帖子里提到过门店财务、店长权利过大。这与你们公司人力资源部脱不了干系,如尔所说[人力资源部竟然还特意给农工商的财务那么高的系数和工资],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上面说我是领导”,所以造就今天的财务自我感觉良好。如今的企业管理模式已经改成‘倒三角’了(即真真的领导是支撑员工的),然农工商好象还对‘正三角’(即领导支配员工)乐此不疲!可悲!!!ngsydx 最后修改于:25 Nov 2005 22:40:00

zhizhe

积分:290    金币:16
  |   只看他 3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浦东一家门店就是因为财务素质差、没把关把好,才导致做了十几年的元老级店长下台,我们为那位为ngs作了很大贡献的店长可惜,为有那么素质差的财务而感到悲哀,她连基本的财务帐目都做不清楚,实在是可笑。

嘻格格

积分:260    金币:0
  |   只看他 37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有些财务就像店长的狗腿子,恶心的要命,整天狐假虎威.一帮垃圾!

幽铭

积分:23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这很正常啊,ngs就是这样的,我们以前的财务说“我就不信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我到要去公司论论理呢,我可是公司派下来的啊!!”x现在这个更厉害了从理货的升上来的,什么都不会,还拽的象什么一样,唉~

白银狐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39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现在NGS的系统都在改进,以后盘店连财务都不需要了。什么盘店损益报表啊,电脑都会自动生成的。财务你可以下岗了,你们拿这些工资实在是对不起杨总了。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40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楼上的说的很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