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报表是系统生成的,数字是店长要看的,看到数字不太好就要调整,这时候就要财务出马了,改个大致合理的报表可是财务的拿手好戏啊!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4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非得要财务才可以改这些数字吗?店长自己就可以改。野湖蛋 最后修改于:09 May 2006 16:59:58
| 只看他
43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没有财务,店长可就发财了:)
| 只看他
44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财务和店长都是穿一条裤子的 你看要哪个门店财务店长不和 准回走一个 呵呵
| 只看他
45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店长财务关系一般不会很僵,店长把财务当神似的供着,哪个财务不掌握点店长的小尾巴啊!
| 只看他
4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农工商的财务就会指挥人做事,不管正事或私事,别人问起就说是经理要干的,特别是电脑员,整天被叫。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47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为什么没有财务,店长可就发财了啊,此话怎讲?
为什么要让财务掌握点店长的小尾巴啊,完全没有必要!野湖蛋 最后修改于:09 May 2006 16:53:39
嘻格格
积分:260 金币:0
| 只看他
48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对啊,有些门店的财务业务水平实在不敢恭维,专业方面还不及他们店长呢!真不知道整天拽什么东西!
购物
积分:106 金币:0
| 只看他
49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连自己公司的税号都不知道的人,可以算财务吗?甚至于财务报告都不会看。你们说呢。
上行
积分:151 金币:2
| 只看他
50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支持44楼的~~说的经典~~NGS都是这样`所以怎么谈管理~谈销售??
老杨现在也管不了那多了的
| 只看他
51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哎,财务啊财务,两头都不能误呀!
| 只看他
5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财务有好多都在混嘛!
| 只看他
53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跟财务也不能太近,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但也不能关系搞僵,这是我总结出一条原则,否则要吃不了兜着走,浦东一家农工商超市就是很好的实例,最后店长滚蛋,财务调离,有点不值。
白银狐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54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说起来笑,财务连保险箱密码都记不住,整天拿着密码纸看着开.还有一个财务把保险箱钥匙锁在保险箱里,说这样保险
| 只看他
55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多管闲事,自大得不得了的东西。
| 只看他
5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密码记不清倒也算了,可能是脑子不灵光,居然把钥匙锁在保险箱里,会有这等荒唐事,是谁呀?
上行
积分:151 金币:2
| 只看他
57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呵呵~这些自以为是的家伙,总以为可以掌握店长的小尾巴就以为自己了不起了的,真实水平没什么,就弄写歪门邪道来要挟~~NGS的财务就那德行!
| 只看他
58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全他妈SB,你家一个人弱智,也不能说你家全成白痴了吧!
| 只看他
59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怎么说呢,有好的,不过不多,1%把,几乎都是摇头慌尾巴的狗
| 只看他
60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说的对.我们门店的财务就是这样.整天坐在办公室玩游戏.盘点乱盘做假帐,工资乱做.公司领导这些好好查查这些摇头慌尾巴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