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Benny

积分:523    金币:4
  |   只看他 61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真是越说越无聊了!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6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为什么没有财务,店长可就发财了啊,此话怎讲?
为什么要让财务掌握点店长的小尾巴啊,完全没有必要!野湖蛋 最后修改于:09 May 2006 16:55:20

旗木卡卡西

积分:541    金币:22
  |   只看他 63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这句话还要解释?你难道不懂吗。

Benny

积分:523    金币:4
  |   只看他 64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就这个世道!

为所欲为

积分:23    金币:0
  |   只看他 65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不知道是总部财务拿得多还是门店财务拿得多?大家说说看啊!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6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大卖场的财务工资肯定比财务部的平均水平高些

苦命的小八拉子

积分:66    金币:6
  |   只看他 67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我觉得好的财务还是有的,工资多少那是公司给的能有什么办法。再说了,大卖场的财务还是满辛苦的

臭虫

积分:47    金币:8
  |   只看他 68楼
财务??????????????
店长都被财务搞挎了几任,有钱有好处不平分,店长滚了,财务却还不"滚",她们捞的、拿的、吃的、分的都是员工的血哪!!!不知公司财务部、人事部是怎么为门店着想的???????
江苏区域的财务该换换了!
她们是 ---------

NGS的大贼!!!

NGS的蛀虫!!!

LiEnDe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69楼
其实店长黑人人都知道,但是还有个更黑的.
"你的黑钱我知道,你要是不三七开的话,我就断了你的黑钱树"

LiEnDe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70楼
其实店长黑人人都知道,但是还有个更黑的.
"你的黑钱我知道,你要是不三七开的话,我就断了你的黑钱树"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71楼
门店财务最会推卸责任,那里有疏忽了,都说是别人怎么怎么样,从来不肯承认是自己的错,其实根本就是他自己不懂做错了。
最好少帮财务做这做那的,到时候出力还不讨好,才知道什么叫冤枉。

东疆浪子

积分:48    金币:14
  |   只看他 72楼
既然说到财务 那就不得不说启东店了 那个财务快呆了6年了 刚到的时候 听说是个土包子 夫妻俩都下岗能有什么钱 听说他老公还是(倒插门)的 短短的几年据说在崇明 上海各买了一套房子 那来的钱? NGS总部难道不长眼睛的 还是一丘之貉啊! 如果这样的财务还不调查 处理的话!  天理何在? 公道何在?......

东疆浪子

积分:48    金币:14
  |   只看他 73楼
既然说到财务 那就不得不说启东店了 那个财务快呆了6年了 刚到的时候 听说是个土包子 夫妻俩都下岗能有什么钱 听说他老公还是(倒插门)的 短短的几年据说在崇明 上海各买了一套房子 那来的钱? NGS总部难道不长眼睛的 还是一丘之貉啊! 如果这样的财务还不调查 处理的话!  天理何在? 公道何在?......

蝶恋花88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74楼
太无聊了吧!

返朴归真

积分:189    金币:54
  |   只看他 75楼
在门店呆过的人都知道,这是实话,一点都不夸张。

东疆浪子

积分:48    金币:14
  |   只看他 76楼
无聊? 你知道在NGS底层干活有多么辛苦吗?一天10几个小时 碰上高温那滋味就不用多说了 她们还要 中饱私囊 如果NGS一个小小的财务都能这样的话 我想NGS的前途也就可想而知了.....

wolf69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77楼
啥事都爱管,狗仗人势,狗屁不通。

萧十二郎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78楼
对启东店我还是比较了解的.你们财务人不错的,对工作负责,为人也很正派.倒确实是蛮朴素的.
好象说她上海买房是你们谣传吧!
看来启东确实问题蛮多的,网上有这么多帖子.

天下人0334

积分:72    金币:23
  |   只看他 79楼
我的老天爷呀1
农工商上的事可真多,管理上比同行落后了五十年,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1!~
我看我还是该咋地咋地吧!!!!事非之地不可久留....

llss121

积分:102    金币:51
  |   只看他 80楼

无聊? 你知道在NGS底层干活有多么辛苦吗?一天10几个小时 碰上高温那滋味就不用多说了 她们还要 中饱私囊 如果NGS一个小小的财务都能这样的话 我想NGS的前途也就可想而知了.....

同感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