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真是越说越无聊了!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62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为什么没有财务,店长可就发财了啊,此话怎讲?
为什么要让财务掌握点店长的小尾巴啊,完全没有必要!野湖蛋 最后修改于:09 May 2006 16:55:20
| 只看他
63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这句话还要解释?你难道不懂吗。
| 只看他
65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不知道是总部财务拿得多还是门店财务拿得多?大家说说看啊!
| 只看他
66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大卖场的财务工资肯定比财务部的平均水平高些
| 只看他
67楼
RE:大家来谈谈门店的财务吧!
我觉得好的财务还是有的,工资多少那是公司给的能有什么办法。再说了,大卖场的财务还是满辛苦的
| 只看他
69楼
其实店长黑人人都知道,但是还有个更黑的.
"你的黑钱我知道,你要是不三七开的话,我就断了你的黑钱树"
| 只看他
70楼
其实店长黑人人都知道,但是还有个更黑的.
"你的黑钱我知道,你要是不三七开的话,我就断了你的黑钱树"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71楼
门店财务最会推卸责任,那里有疏忽了,都说是别人怎么怎么样,从来不肯承认是自己的错,其实根本就是他自己不懂做错了。
最好少帮财务做这做那的,到时候出力还不讨好,才知道什么叫冤枉。
| 只看他
72楼
既然说到财务 那就不得不说启东店了 那个财务快呆了6年了 刚到的时候 听说是个土包子 夫妻俩都下岗能有什么钱 听说他老公还是(倒插门)的 短短的几年据说在崇明 上海各买了一套房子 那来的钱? NGS总部难道不长眼睛的 还是一丘之貉啊! 如果这样的财务还不调查 处理的话! 天理何在? 公道何在?......
| 只看他
73楼
既然说到财务 那就不得不说启东店了 那个财务快呆了6年了 刚到的时候 听说是个土包子 夫妻俩都下岗能有什么钱 听说他老公还是(倒插门)的 短短的几年据说在崇明 上海各买了一套房子 那来的钱? NGS总部难道不长眼睛的 还是一丘之貉啊! 如果这样的财务还不调查 处理的话! 天理何在? 公道何在?......
| 只看他
76楼
无聊? 你知道在NGS底层干活有多么辛苦吗?一天10几个小时 碰上高温那滋味就不用多说了 她们还要 中饱私囊 如果NGS一个小小的财务都能这样的话 我想NGS的前途也就可想而知了.....
| 只看他
78楼
对启东店我还是比较了解的.你们财务人不错的,对工作负责,为人也很正派.倒确实是蛮朴素的.
好象说她上海买房是你们谣传吧!
看来启东确实问题蛮多的,网上有这么多帖子.
| 只看他
79楼
我的老天爷呀1
农工商上的事可真多,管理上比同行落后了五十年,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1!~
我看我还是该咋地咋地吧!!!!事非之地不可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