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今天看到一位理货员的工资条,只有534.65元,在北京,这怎么生活?绩效不是靠几句口号就喊出来的!团结不是靠天天开会就说出来的!好好看看我们一线的员工吧!不要整天就知道拿着报表去和预算核对!他们太辛苦了!而收入确实太低了!真是太低了!- 该帖于 2006-6-12 20:2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在杭州是700,不过就物价比来说可能比北京要 更低,连租房子都不够啊,奖金也没多少的,一般情况下,科长级别是员工的两倍,10月,杭州文一店的,营业额最好的部门也才460,
| 只看他
3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有多少会在乎500的活法
| 只看他
4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着其实质政府行为……政府不知道它的子民们在过着什么生活么?政府不知道最低生活标准么?但是为什么不闻不问,或者说是只闻不问!着点不值得深思么!?这就好比《目睹20年之怪现象》一书中的章章回回阿!中国到底还是没有走出宁肯贿官不愿善民这个圈子阿!到底我们的出路是什么?是国力的增强?那只会有更多的物美和贪官!是人口的减少?普及教育的提高?都不是!!!是什么!大家自己去想吧!
| 只看他
5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不活了。。。。
| 只看他
6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穷有穷的过法,咱们也都穷过的,算着过呗
还能怎么办?
| 只看他
7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你先给俺了俺再告诉你
成交吗?
| 只看他
8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500?有没有搞错啊,在我们院里还不够吃一顿饭啊,^_^哈哈
| 只看他
9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物美怎么这样啊,我要问问那个员工的基本工资是多少啊,不可能是500吧。这样也太欺负人了吧!!!1
我为现在仍在物美奋斗的同志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不如到我们这里,不愁吃也不愁穿的,冬暖夏凉的,就是你要装疯啊
^_^
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10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这样的待遇应该是试用期的待遇吧?没听说正式工能发这么点儿工资的!最少也要有700—800元!北京市的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是多少!
| 只看他
12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有什么不可能的啊没有想不到,只有赚不到。向在一线辛劳的同志致敬!
狮子王
积分:199 金币:8
| 只看他
14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不知道物美正在疯狂砍工资吗?##总说了,人事成本超标扣店长工资,##总的每个月车补是4500一个月,可以养活7个员工,他们真的用得了4500的油费吗,天天在总部开会!!!这就叫资本家!!!!!!!!!!!!!!!!!!!!!!!!!!!!!!!!!!!!!!!!!!
帥帥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15楼
RE:如果给你500元,你怎么活?
我们要学老毛,一起来搞农民起义。。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