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迁
积分:368 金币:57
| 只看他
楼主
步步高此次内部竞聘表面是公平,其实全部都是内定的,一些不够资格的人也可以去竞聘,纯粹是暗箱操作。- 该帖于 2005-11-26 14:5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那的确!不够资格的人也可以报名竞聘,没报名的也可以聘上,王填在众人面前打自己一个大大的耳光!哈哈!
| 只看他
5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呵呵,暗箱操作在那个公司都有啊,
只是步步高演译更加透明一点而以。
人生只要你准备的足够好了,机会在那里都有,关键是要看个人是否准备好了。
无行
积分:626 金币:60
| 只看他
6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像这种情况到处都有,天下乌鸦一般黑!在一个公司工作,多学些知识,等有了知识和能力,找个好的机会离开!
| 只看他
7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这是老板们的一种手段而已,说黑也好!说别的也行。企业是他们的肯定是老板说了算!企业能发展到哪里,就看老板的眼力和认知力了。嘿嘿!
---------------------------------------------------
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吴明时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的确!王填就是让头猪做采购总监,也是他的自由!!!
| 只看他
10楼
现在的步步高就是这个样子,想上,就要有关系.很正常
---------------------------------------------------
琦琦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1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 只看他
12楼
路,靠自己走!
机会,靠自己争取!
世间永远是只有自己能帮自己,虽偶有贵人和机遇垂青,但也要你经得起吹捧和赏识呀!
不是每朵花都有怒放的时候,当机遇未来临时,先好好养兵,然后磨练自己的忍耐力吧!像andy学习,雪藏那么久,然后抓住机会一飞冲天,十年经一日的勤奋、谦虚、上进,我们太需要这种精神的指引!
---------------------------------------------------
植物化生存
| 只看他
13楼
其实早有人说过:你的上司哪怕是头猪,你也要把他当神来拜!
为什么呢?因为他毕竟是你的上司,总是因为他有比你强的地方,被老板看中,你纵有千强万强,老板看不中也是白搭!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 只看他
14楼
---------------------------------------------------
没有基层工作经验的生鲜管理人员,只能算是纸老虎!
| 只看他
17楼
生鲜职业经理人,你怎么素质这么低呀,素质太低了,别在这里发表言论了吧.
| 只看他
18楼
什么鬼内部竞聘啊?庸才都上了,人才都被埋没了!
唉,一个公司在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生存,迟早得完蛋!
---------------------------------------------------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总演配角!
| 只看他
20楼
一个连庸才都竞争不过的人,大家说是什么人才呢我就不想说你额
---------------------------------------------------
世界很大,看你有没有舞蹈的能力,质点会变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