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时迁

积分:368    金币:57
  |   只看他 楼主
步步高此次内部竞聘表面是公平,其实全部都是内定的,一些不够资格的人也可以去竞聘,纯粹是暗箱操作。- 该帖于 2005-11-26 14:50:00 被修改过

步步高老人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那的确!不够资格的人也可以报名竞聘,没报名的也可以聘上,王填在众人面前打自己一个大大的耳光!哈哈!

撒哈拉

积分:201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举个例子来听听.

天衍

积分:2256    金币:8
  |   只看他 4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谁叫他是老板呢?

生人勿近

积分:71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呵呵,暗箱操作在那个公司都有啊,
只是步步高演译更加透明一点而以。
人生只要你准备的足够好了,机会在那里都有,关键是要看个人是否准备好了。

无行

积分:626    金币:60
  |   只看他 6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像这种情况到处都有,天下乌鸦一般黑!在一个公司工作,多学些知识,等有了知识和能力,找个好的机会离开!

超市人-龙行天下

积分:343    金币:21
  |   只看他 7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这是老板们的一种手段而已,说黑也好!说别的也行。企业是他们的肯定是老板说了算!企业能发展到哪里,就看老板的眼力和认知力了。嘿嘿!
---------------------------------------------------
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leoo

积分:15141    金币:4
  |   只看他 8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劳动力过剩

吴明时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步步高的内部竞聘
的确!王填就是让头猪做采购总监,也是他的自由!!!

温馨峥嵘

积分:84    金币:40
  |   只看他 10楼

现在的步步高就是这个样子,想上,就要有关系.很正常

---------------------------------------------------
琦琦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1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植物化生存

积分:165    金币:67
  |   只看他 12楼

路,靠自己走!

机会,靠自己争取!

世间永远是只有自己能帮自己,虽偶有贵人和机遇垂青,但也要你经得起吹捧和赏识呀!

不是每朵花都有怒放的时候,当机遇未来临时,先好好养兵,然后磨练自己的忍耐力吧!像andy学习,雪藏那么久,然后抓住机会一飞冲天,十年经一日的勤奋、谦虚、上进,我们太需要这种精神的指引!

---------------------------------------------------
植物化生存

天涯孤独剑

积分:315    金币:145
  |   只看他 13楼

其实早有人说过:你的上司哪怕是头猪,你也要把他当神来拜!

为什么呢?因为他毕竟是你的上司,总是因为他有比你强的地方,被老板看中,你纵有千强万强,老板看不中也是白搭!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生鲜职业经理人

积分:578    金币:184
  |   只看他 14楼

楼上的“舔丫骨头贱”放你娘个屁!像你这种逻辑思考问题的人肯定是在与猪为伍的企业做事情了,每骨气的东西,上司是头猪要当神拜,你丫天生就是真不愧是“舔丫骨头贱”啊!果然名不虚传啊!做男人要自强,像你这样做人比做狗还累的话还不如去死了算了!

---------------------------------------------------
没有基层工作经验的生鲜管理人员,只能算是纸老虎!

流浪的猪猪

积分:47    金币:16
  |   只看他 15楼

呵呵·无语!竞聘只是一种形式,老板特定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往往有本事的人都有点自负·楼上的都有点,就不让老总有点??做人要厚道啊·


tanble

积分:40    金币:12
  |   只看他 16楼

没有呀

王者归来

积分:171    金币:53
  |   只看他 17楼
生鲜职业经理人,你怎么素质这么低呀,素质太低了,别在这里发表言论了吧.

Natures of my

积分:297    金币:97
  |   只看他 18楼

什么鬼内部竞聘啊?庸才都上了,人才都被埋没了!

唉,一个公司在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生存,迟早得完蛋!

---------------------------------------------------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总演配角!

零售土军

积分:124    金币:34
  |   只看他 19楼

不管怎么说..步步高还是有可取之处..用人也一样有值得称赞得地方..要不步步高现在也不会发展这样快.......步步高股票一直飙升..为什么?因为投资者有信心...投资者为什么有信心..那是因为对步步高人有信心...我热爱零售业也热爱步步高..先申明我不是步步高人...只是一个对步步高有感情的人...

步步高在长沙开了百货....这又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步步高具有这个实力..有抗金融风暴的力量..

再次希望结交步步高人...我的QQ307341580

xuerliang_2006

积分:154    金币:71
  |   只看他 20楼

一个连庸才都竞争不过的人,大家说是什么人才呢我就不想说你额

---------------------------------------------------
世界很大,看你有没有舞蹈的能力,质点会变为焦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