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下面是我对员工的想法,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意见。告诉我如何去做。。谢谢!!(我们有个员工,她的性格很特别。。你说她也不听。。可她很有积极性。。。我挺重视她的,不想放弃她,但不知道如何去管理好她。。我怎么才能调动出她的积极性呢?)- 该帖于 2005-11-19 21:09: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要以员工为中心,多了解员工的想法,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心态!!
要注重工作的原则性!!!
| 只看他
3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首先要让他[她]认可你的人格魅力。这包括为人正直,大度。行事公正,处事稳重。当然也不要轻易屈服。还要给他一定有压力的工作。能够胜任的话要给他一定的荣誉。多鼓励胜过多批评。多看看毛著。
| 只看他
4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人都是有优点的,要找到他身上的优点,并能结合他的工作要求,找到结合点,引导和激发他的优点,提高他的工作热情.
切记,只能疏不能堵.
| 只看他
5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我想,如果她不听你的话,但又有积极性,应该是对你不认可的一种表现,应该先反省自己,有没有让她信服你的地方,然后,恩威并施...冬天的百合888 最后修改于:19 Nov 2005 21:09:37
| 只看他
7楼
何必去管她呢
只要她把工作做好了不就行了吗,做为领导只要给下属一个工作的方向,我想也就够了
---------------------------------------------------
加我吧,有可能会给你带来一定的惊喜
天行健
积分:874 金币:396
| 只看他
9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下面是我对员工的想法,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意见。告诉我如何去做。。谢谢!!(我们有个员工,她的性格很特别。。你说她也不听。。可她很有积极性。。。我挺重视她的,不想放弃她,但不知道如何去管理好她。。我怎么才能调动出她的积极性呢?)
若你今天再来看,不知道你有什么感觉!
---------------------------------------------------
从容、淡定、恬静!
同行交流!打广告者,勿入!
“零售中国”群:49297976
“零售业中的徽商”群(仅限安徽人):87056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