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样去管理人呢?

翠平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下面是我对员工的想法,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意见。告诉我如何去做。。谢谢!!(我们有个员工,她的性格很特别。。你说她也不听。。可她很有积极性。。。我挺重视她的,不想放弃她,但不知道如何去管理好她。。我怎么才能调动出她的积极性呢?)- 该帖于 2005-11-19 21:09:00 被修改过

越吻越伤心

积分:160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要以员工为中心,多了解员工的想法,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心态!!
要注重工作的原则性!!!

鲲老帝

积分:94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首先要让他[她]认可你的人格魅力。这包括为人正直,大度。行事公正,处事稳重。当然也不要轻易屈服。还要给他一定有压力的工作。能够胜任的话要给他一定的荣誉。多鼓励胜过多批评。多看看毛著。

如果有一天

积分:209    金币:3
  |   只看他 4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人都是有优点的,要找到他身上的优点,并能结合他的工作要求,找到结合点,引导和激发他的优点,提高他的工作热情.
切记,只能疏不能堵.

冬天的百合

积分:68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我想,如果她不听你的话,但又有积极性,应该是对你不认可的一种表现,应该先反省自己,有没有让她信服你的地方,然后,恩威并施...冬天的百合888 最后修改于:19 Nov 2005 21:09:37

郭剑

积分:1854    金币:88
  |   只看他 6楼

同意5楼说的话,人有形形色色,有时很难看透他们是不是真的有心工作,还是只是做表面功夫

xueminghou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何必去管她呢

只要她把工作做好了不就行了吗,做为领导只要给下属一个工作的方向,我想也就够了

---------------------------------------------------
加我吧,有可能会给你带来一定的惊喜

太阳的光线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我身边就有这样子的员工,在领导面前表面的很积极,但是,你不在的时候呢,正好是相反的.你说他不听,别人就更说不了他了.你不在时,他就是大王了.

天行健

积分:874    金币:396
  |   只看他 9楼
RE:怎样去管理人呢?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下面是我对员工的想法,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意见。告诉我如何去做。。谢谢!!(我们有个员工,她的性格很特别。。你说她也不听。。可她很有积极性。。。我挺重视她的,不想放弃她,但不知道如何去管理好她。。我怎么才能调动出她的积极性呢?)

若你今天再来看,不知道你有什么感觉!

---------------------------------------------------
从容、淡定、恬静!

同行交流!打广告者,勿入!
“零售中国”群:49297976
“零售业中的徽商”群(仅限安徽人):87056482

frost007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10楼
确实,世事变迁,这么久了,楼主早又是另一番境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