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青岛新兴店防损部的经理史振华以前是被青岛崂山百货大楼开除的,此人在崂百的名声可谓人人皆知,1999年史振华进入家乐福青岛名达店任防损部经理,在任期间,此人多次向下属多人借钱,遭拒绝后为达到排斥异己的目的,将家乐福青岛明达店的防损队员几乎换遍了,此人还将部门抓窃的款项倨为己有,更可恨的是,此人克扣防损员工的的奖金,在民愤极大的情况下史振华于2002年被调入家乐福青岛新兴店,此人在新兴店的所作所为更是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克扣员工奖金,冒名多添员工名字领取工资,到处问下属要发票好报销,克扣抓窃处理资金,索要下属要好处费,要下属请客陪他出去玩等等,从1999年以来,史振华在青岛福山后小区买了一套40万的房子,又买了一辆15万的汽车,(前年他女儿开车撞断了双腿,我们员工心里都暗暗高兴)就凭他一个防损经理,哪来这么多的钱???所以说,现在家乐福青岛新兴店防损部是最黑暗的一点不为过。- 该帖于 2005-12-2 15:14:00 被修改过
家乐福
积分:448 金币:29
| 只看他
2楼
RE:家乐福青岛新兴店防损部的黑暗
如果是事实你可以投诉举报,匿名吗
| 只看他
3楼
RE:家乐福青岛新兴店防损部的黑暗
可以先拿到证据到扬扬那里投诉吗
| 只看他
4楼
黑暗啊!
这种人还能生存啊!!!!!!!!!!!!!
| 只看他
5楼
RE:家乐福青岛新兴店防损部的黑暗
可恶,家乐福竟有这样的人?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6楼
RE:家乐福青岛新兴店防损部的黑暗
家乐福是业界最黑的!谁不知道啊!家乐福的管理也是最最混乱的,好多你想不到的部门都可以挣钱的!
| 只看他
7楼
RE:家乐福青岛新兴店防损部的黑暗
这种人如果敢来郑州家乐福我扁他!
| 只看他
8楼
RE:家乐福青岛新兴店防损部的黑暗
七剑你言过其实了吧
| 只看他
9楼
RE:家乐福青岛新兴店防损部的黑暗
我相信.家乐福的管理是最混乱的.此种人在家乐福还有好多呢.别说杨杨了,自己恐怕都是这种人.黑暗啊.怎么不告诉店长呢?难道店长也一起同流合污?
油油
积分:29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我认为你实在是言过其实,防损部是一个打击黑暗势力的部门,你不平的原因该不会是被处理过吧!!
| 只看他
11楼
说的太对了,家乐福的课长、处长都是人渣,以为自己在家乐福干自己就是法国人了,拿着中国人不当人,欺负自己的员工,特别欺压促销员简直不像话了,他们也不怕得报应。特别是家乐福明达店的处长邵军那更是人渣中的人渣不给钱不给办事,给钱给少了还不给办,成天在卖场幺幺喝喝像个疯狗一样,像这样的人他也不想想就不怕的报应别人一天咒他一边就够他少活几十年的。他带出的课长也都和他一样,真是什么师傅出什么徒弟,像他们这样的贪污受贿的人家乐福也办他,家乐福那些店长真是瞎眼了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5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8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