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沧海一笑十年依然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在新一佳待上2年就可能会认识并了解3-4个店长,时间越长,认识越多,了解也越多,各位请评出你心目中最好的店长和最烂的店长,让公司的高层也了解一下~~~~~~~~~~~~~~~~~
- 该帖于 2006-5-12 19:47:00 被修改过
---------------------------------------------------

情商不止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让那个姜楠当店长如何,店是他选的啊!
---------------------------------------------------

ぷ丹え冰れ

积分:1219    金币:285
  |   只看他 3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店长?不谈,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ぷ丹え冰れ

积分:1219    金币:285
  |   只看他 4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店长?不谈,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麻吉弟弟

积分:149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店长?没有和店长说过话,他天天在办公室。

钻猫

积分:51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赵永良如何?

过山车

积分:33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林汉磷是不是在新一佳当店长?

过山车

积分:33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余明还在珠海店吗?

打工苦

积分:8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回7楼
一朝天子一朝臣,一个官一个样

9130

积分:213    金币:53
  |   只看他 10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有人欢喜有人忧

时不再来

积分:569    金币:31
  |   只看他 11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我还没有遇到一个让我佩服的店长!

jackywu_105

积分:136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华中区湖南益阳店店长~~~~~陈勇和~~~~~
有人认识嘛~~~~谈谈~~~~

小小员工

积分:44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俺们店长连话都不太会说,天天就是翻来复去那几句。呵呵~~~
至于是谁就不说啦。。

月亮是我弄弯的

积分:84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说实在话,我觉得孙晓光还不错

蒸馏水

积分:105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晓光同志是新一佳的元老级人物了
听说现在又从东部分公司调到哪个区了

去去555

积分:91    金币:19
  |   只看他 16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孙晓光还算不错呀!真是贻笑大方哦!

他从长沙某店离开的时候,员工放火炮自行组织庆祝.
被某一高层扶上店长宝座几次,每次过不了转正期,就被下放了.真是有能力.
还一直赖在新一佳不走,所以成了元老级.

晨云

积分:116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有时候我们也不要老是说别人的短处,不管怎样的一个店长都会有他好的一面的!

卖火柴的男孩

积分:97    金币:15
  |   只看他 18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说谁呢?说店长,华中区要说黄彪鹏啊,牛啊!我喜欢这样的店长,做事你就放开手脚就是,什么都不要管就去做!

晨云

积分:116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好啊!这样的店长才会让信服啊。

可爱三宝

积分:90    金币:7
  |   只看他 20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孙店是不错的,他的能力是让我很佩服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