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新一佳待上2年就可能会认识并了解3-4个店长,时间越长,认识越多,了解也越多,各位请评出你心目中最好的店长和最烂的店长,让公司的高层也了解一下~~~~~~~~~~~~~~~~~
- 该帖于 2006-5-12 19:47:00 被修改过
---------------------------------------------------
哦
| 只看他
2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让那个姜楠当店长如何,店是他选的啊!
---------------------------------------------------
哦
| 只看他
3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店长?不谈,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 只看他
4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店长?不谈,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 只看他
5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店长?没有和店长说过话,他天天在办公室。
| 只看他
7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林汉磷是不是在新一佳当店长?
| 只看他
11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我还没有遇到一个让我佩服的店长!
| 只看他
12楼
华中区湖南益阳店店长~~~~~陈勇和~~~~~
有人认识嘛~~~~谈谈~~~~
| 只看他
13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俺们店长连话都不太会说,天天就是翻来复去那几句。呵呵~~~
至于是谁就不说啦。。
| 只看他
14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说实在话,我觉得孙晓光还不错
蒸馏水
积分:105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晓光同志是新一佳的元老级人物了
听说现在又从东部分公司调到哪个区了
| 只看他
16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孙晓光还算不错呀!真是贻笑大方哦!
他从长沙某店离开的时候,员工放火炮自行组织庆祝.
被某一高层扶上店长宝座几次,每次过不了转正期,就被下放了.真是有能力.
还一直赖在新一佳不走,所以成了元老级.
晨云
积分:116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有时候我们也不要老是说别人的短处,不管怎样的一个店长都会有他好的一面的!
| 只看他
18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说谁呢?说店长,华中区要说黄彪鹏啊,牛啊!我喜欢这样的店长,做事你就放开手脚就是,什么都不要管就去做!
晨云
积分:116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好啊!这样的店长才会让信服啊。
| 只看他
20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孙店是不错的,他的能力是让我很佩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