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没见识过,下回看看去是哪个咯,如果真是这样的性格的话可以联系我,我跟他混!我帮他做好21
| 只看他
22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孙晓光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说真的,就专业方面,新一佳还冒几个比他厉害,他的为人不能正直,但他至少是对事不对人,对能力不行的人就是心狠手快,只是他的方式方法没有得到大部分人的肯定。我在他手下做了一段很短的时间,从他那里学到了不好的东西。事实是也没有“他从长沙某店离开的时候,员工放火炮自行组织庆祝.”
| 只看他
23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我要没走也早是店长了,
后悔呀
晨云
积分:116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吃了,老兄!!!!不过本人也很快就走人的了
| 只看他
25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公道只在人心!
反正现在店长是越来越不值钱了,或者说是新一佳的店长已回到正常的水平......
有多少能耐进多少金,各位,,只求多福,,,,早早发财吧!!!!!
| 只看他
26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人说:在其位,谋其职。但现在很多领导都不是很行了。。
现在我店的店总,怪人一个,没有做超市的经验(也不知他怎么进来的),现在生意一天比一天差,什么大事他不管,小事的他反而很热心,像有空管管促销员、哪里有垃圾、上上网之类的。。。
| 只看他
27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我觉得新一佳的店长都不错。起码店长培训做了功夫
---------------------------------------------------
没有签名。
| 只看他
28楼
银盆岭店长下台了!!!
银盆岭曾姓店长有什么能力?
只会说!只会叫!
看不顺眼就搞掉!!
还与供应商一起玩吊吊(麻将),
收没收钱你我知!
银盆岭生意一向差!
像这样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大家都有知情权,
吃亏事情不能总要俺们背!
| 只看他
29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银盆岭店是我开着它开张的!真不希望看着它跨了!!建议上面的领导们不要吃干饭了!去看一下那店长把那里糟蹋成什么样了!本来银盆岭竞争就激烈,那狗屁店长只会做表面文章,只会阿谀奉承,为利仕途,还有心情与供应商打牌作乐!难道上面也是官官相互吗!哎!李总裁辛苦一辈子打下来的江山就要毁在这些人手里了!!!
涩郎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31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现在新一佳的店长是一代不如一代了,不论是专业还是职业道德
| 只看他
32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有的店长连基本素质都不具备,人还没做好,怎么做事?但有人,有关系,没办法。新一佳的腐败不狠整,早晚。。。
| 只看他
33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要想彻底消灭腐败是不可能的,只能减少!
| 只看他
34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侯家塘现在怎么变得那么差啊
| 只看他
35楼
是真的吗?
是真的吗?曾环星真的是这样的人吗?那个店也会有供应商去应酬吗?我只知道他开了个什么口味鸭店........
| 只看他
36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孙晓光不适合做店长,他这个人的脾气太臭
| 只看他
37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我看我们这个店长也没什么,
真的想当面海刁他一顿
| 只看他
38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唉!新一佳?何时佳?论坛中多的是对新一佳的批判,等待新一佳被人赞的时候是哪一天啊?你望着我,我望着你,无语。。。。。。
| 只看他
39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color=#ff8e8e][/color]以民为本,新一佳什么时候能够做到?
| 只看他
40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不错,新一佳,有什么样的师就有什么样的徒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