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talk

积分:52    金币:4
  |   只看他 41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西安的两家店的店长是谁,没有感到两家店在西安有什么起色?

去去555

积分:91    金币:19
  |   只看他 42楼
同意涩郎兄,31楼的发言.也可看出新一佳人力资源的水平.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43楼
好多店长都是水货,新一佳就是被他们害死的.
有好多的建议和意见只会闷在肚里而不会说出来,只会跟在老总屁股后面说好好好,而不会说不,公司哪天完蛋了,这些人都是罪魁祸首!!!!!!!还有好多来自基层的声音在他们那里就"OVER"了,根本没有反映上去。其实哪个店长都看到了公司的政策和流程的不足和缺点,但是就是没有人说。
公司花那么多钱养他们不单是要他们听话和勤劳,还要提出可行的意见等。
可怜。。。。。。。。。。。。。。。。。。。。。。。。。。。。。。。。。。。。。。。。。。。。。。。。。。。。。。。。。。。。。。。。。。。。。。。。。。。。。。。。。。。。。。。。。。

天空80

积分:95    金币:5
  |   只看他 44楼
现在西安财富店是由区总向华兼店总

不再一无所有

积分:80    金币:15
  |   只看他 45楼
其实深圳区中心店店长还比较有能力。但孙晓光同仁本人感觉确实是不怎么样。什么都不会就知道TMD叫!

好客人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46楼
---------------------------------------------------

佛来锦秀

积分:401    金币:142
  |   只看他 47楼
现任广州宏宇店店总怎样?

客人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48楼

朱丹店长好!能干,能吃苦,

---------------------------------------------------

湖东山人

积分:33    金币:14
  |   只看他 49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做人要厚道,

不能太贪,

不能太横,

现在新一佳能做到这几点的就是好店长好区总了.

可惜,没几个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