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谈一谈新一佳的店长
西安的两家店的店长是谁,没有感到两家店在西安有什么起色?
| 只看他
42楼
同意涩郎兄,31楼的发言.也可看出新一佳人力资源的水平.
| 只看他
43楼
好多店长都是水货,新一佳就是被他们害死的.
有好多的建议和意见只会闷在肚里而不会说出来,只会跟在老总屁股后面说好好好,而不会说不,公司哪天完蛋了,这些人都是罪魁祸首!!!!!!!还有好多来自基层的声音在他们那里就"OVER"了,根本没有反映上去。其实哪个店长都看到了公司的政策和流程的不足和缺点,但是就是没有人说。
公司花那么多钱养他们不单是要他们听话和勤劳,还要提出可行的意见等。
可怜。。。。。。。。。。。。。。。。。。。。。。。。。。。。。。。。。。。。。。。。。。。。。。。。。。。。。。。。。。。。。。。。。。。。。。。。。。。。。。。。。。。。。。。。。。
| 只看他
45楼
其实深圳区中心店店长还比较有能力。但孙晓光同仁本人感觉确实是不怎么样。什么都不会就知道TMD叫!
好客人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46楼
---------------------------------------------------
哦
客人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48楼
---------------------------------------------------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