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时间已悄悄的过去一年半!!本山主再看到此帖,真还不得不佩服本山主自己!!
此帖叙述的不但具体生动,内容也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更教导了后辈如何用兵,真是一个如何生存在C4活生生的教材!!这些都是本山主呆在C4十多年经验的累积而发出的智慧之言!!本山主离开C4这成长的地方也有一段时日了,现在过的闲云野鹤+白云苍狗的日子,收入也绝不比那时低,只是少了份成就感及掌声!!这就是所谓人生或事业的另一阶段,亦即,你以前是**为生活而工作**,而现在是**为工作而生活**!!!
本山主知道在论坛里发言的大部分是在基层工作的居多,而那些中高层的是阅览的居多!!此论坛更提供了基层发泄的管道,但有时已不是发泄而是一种蓄意抹黑+造谣中伤+污蔑栽赃+无中生有的攻击自已的老板或同事,反正在网络也没人知道更不用负责任!!也因如此,再加上本山主忌恶如仇+打抱不平的个性,因而决定就以其人之身还治其人之道的方法来揭穿打击那些恶劣之人,他抹黑那我也抹黑,他造谣我亦造型.......让他无法得逞,当时大部分都是由本山主口述而由助理来回帖,哈哈.....所到之处都是所向无敌+骂声不断,骂的越凶,本山主及助理就笑的愉快,甚至还有人要对本山主**人肉搜寻**,现在回忆想想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