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我爱卖场

积分:537    金币:243
  |   只看他 181楼
酸甜苦辣啊
---------------------------------------------------
我是孩他爹

sfgmqj

积分:915    金币:51
  |   只看他 182楼
IT's very good
ding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83楼
本山主虽是个粗人,却认为家乐福除了上述表达的帖子外,又给我带来许多的人脉及关系,以利离开后还有继续生存之道!!总之一定要与家乐福互相利用,再相互循环,相得益彰,然后就相辅相成,以达双赢之目的!!!
只要把工作作好,跟米缸的一粒米一样隐藏的完美,千万别说什么仁义道德的大道理,待该离开之日,萧洒萧洒+气定神闲+从容不迫!!而不会像这论坛里那么多人在离开后的的怨气冲天!!
哈哈...让本山主来歌颂家乐福.....待本山主之好........并劝进一杯酒!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184楼
山主隐藏的好!!!!等风声一过又是好汉一个!!!!
最近看不到山主的帖子,是不是广州区的老RAY已被约谈了!!你赶紧做做防范准备???
我想应该不致于!!总要努力努力+做做样子!对吗?????
凭山主的气度不凡+气贯长虹+气势磅礴+气焰嚣张+气定神闲...............谁与争峰!!!
望山主时常出来指导指导,让此论坛多些生气与骂街之气!!!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一个小孩

积分:1110    金币:477
  |   只看他 185楼
最好的创新就是率先模仿 找最好的葫芦来画瓢...
CF是用来借鉴和模仿的
未来的时间里先超越  难  难   太难...
---------------------------------------------------
人从来就没有梦想有的只是创造...
QQ:289819856
[阳亮零售策划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ngliang0007

554945406

积分:983    金币:345
  |   只看他 186楼
家乐福生下来就强吗???靠!假以时日我们做的更好!
---------------------------------------------------
生命苦短,若梅笑寒!

福娃2008

积分:105    金币:31
  |   只看他 187楼
我现在是不会离开C4的,因为我有个很好的老板,我也会好努力的去工作的。
因为老板所以我 爱上C4。虽然每天我的大脑 都飞快的旋转,但是这无疑是在让我成长。
我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象这样好的老板,永远把他的员工放在第一位!!!

九喝九醉

积分:39    金币:9
  |   只看他 188楼
家乐福谈判吃回扣还是很厉害的

花蕊

积分:503    金币:4
  |   只看他 189楼
青龙山主讲的好啊
生存是硬道理
虽没进过C4,但无论哪个公司都是一样,公司和个人是相互利用的,我给企业打工公司给我银子和学习成长的机会,同时呢企业也在通过我们来给公司创造财富,一但这个企业没有你所需要的东西了比如机会、金钱等等在这个企业也就没有大用了。当然我们与企业比起来要弱小的多,一旦我们没有所要的东西没有了利用价值,我们死的更惨。
---------------------------------------------------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Email:zhiguang518@126.com
MSN:zhiguang518hotmail.com
qq:252077308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190楼
老帖子顶起来,大家继续侃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91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本山主虽是个粗人,却认为家乐福给我带来许多,当然我也付出许多,但其中最主要的是给我带来金钱二字!!!

全世第二大的零售商,钱有的是,他娘的就是怕咱们没本事拿!!!

就如同兵法所云:*战事不过奇正,奇正之变不可胜穷也*!

引申过来的意思就是:赚钱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正规的工资,一种是出奇的外快,这两种方法相互循环,相互运用,那它的变化就无穷无尽了!

但请仅记!!当做*兵*或*不够资格*的时后,千方别用,也别嫉妒你的老板或其他人,自已只要多停,多看,多听,好的要学坏的更要学!!待成熟之日,也就是你掌权之时,就能风舞九天,手到擒来,翻云覆雨,易如反掌,纶巾羽扇,帏幄运筹决胜于千里之外!!!

当然本山主除了金钱外,他娘的也学了许多方面的专业,譬如国际观的能力,组织能力,作报告的能力,英文的能力,领导统御的能力,沟通打仗的能力,与同事斗争的能力,欺上压下及察言观色的能力,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能力,如何吹捧自已的能力,如何利用某人或某事来提升自已的能力,唬弄老法的能力..................不胜枚举!!!



一不小心时间已悄悄的过去一年半!!本山主再看到此帖,真还不得不佩服本山主自己!!

此帖叙述的不但具体生动,内容也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更教导了后辈如何用兵,真是一个如何生存在C4活生生的教材!!这些都是本山主呆在C4十多年经验的累积而发出的智慧之言!!本山主离开C4这成长的地方也有一段时日了,现在过的闲云野鹤+白云苍狗的日子,收入也绝不比那时低,只是少了份成就感及掌声!!这就是所谓人生或事业的另一阶段,亦即,你以前是**为生活而工作**,而现在是**为工作而生活**!!!

本山主知道在论坛里发言的大部分是在基层工作的居多,而那些中高层的是阅览的居多!!此论坛更提供了基层发泄的管道,但有时已不是发泄而是一种蓄意抹黑+造谣中伤+污蔑栽赃+无中生有的攻击自已的老板或同事,反正在网络也没人知道更不用负责任!!也因如此,再加上本山主忌恶如仇+打抱不平的个性,因而决定就以其人之身还治其人之道的方法来揭穿打击那些恶劣之人,他抹黑那我也抹黑,他造谣我亦造型.......让他无法得逞,当时大部分都是由本山主口述而由助理来回帖,哈哈.....所到之处都是所向无敌+骂声不断,骂的越凶,本山主及助理就笑的愉快,甚至还有人要对本山主**人肉搜寻**,现在回忆想想真有趣!!!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凡人为你

积分:826    金币:310
  |   只看他 192楼
顶一下!
---------------------------------------------------
爱你不变

迷路的鱼

积分:119    金币:44
  |   只看他 193楼
C4真的很好吗?能把详细的理由说说吗?

岛城蜜糖

积分:637    金币:260
  |   只看他 194楼

我看也就那么回事!别说的跟那什么是的,你学到很多....说说啊,你学到了什么啊?99%的不过学到一些大陆货色罢了,到哪里都可以学的到!现在C4还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吗?不要再盲目崇拜啦!拜托!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195楼
你加入了,你就了解了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岛城蜜糖

积分:637    金币:260
  |   只看他 196楼

我干的好好的, 我为什么加入C4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