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C4在许多方面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多搞搞拿来主义,消化吸收,希望有一天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只看他
43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C4还是不错的
| 只看他
44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刚加入,还没太多感受,还是比较辛苦的
| 只看他
45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在C4里可以学到很多,尽管我每天几乎都是拖着很疲惫的身体回家,但她教会了我不少东西,对她,我心存感激,并将继续在这里成长。
| 只看他
46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大企业学习,小企业实践
这样才会知道自己还缺少什么
| 只看他
47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只能说C4是不错的培训基地哈!
东方鸿
积分:225 金币:44
| 只看他
48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观念的更新
| 只看他
49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如何做人!如何处事!
| 只看他
50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家乐福确实是个零售业学习,锻炼的好地方。
| 只看他
51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这些天下来感觉还不错,没有什么地方是轻松拿高薪的
| 只看他
52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你们说的这么好,真想现在跳槽去家乐福.......
不知能否收留.本人现做助理.
mmlove363@163.com
小昆
积分:59 金币:0
| 只看他
53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如何做人~如何做事~
| 只看他
54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强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 只看他
55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C4给了我很多,首先从生活上改变了我,其次在零售业中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有质的飞跃!
---------------------------------------------------
朋友多了路好走!!!
| 只看他
56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支持54楼的!确实如此,就算你离开了,也会伴随着你!
| 只看他
57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我从家乐福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应该感谢它!也感谢我的处长!
| 只看他
58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我很想加入她。因为她是我们要打败的对手。。。。。。
| 只看他
59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在C4的确能学到很多东西,我后悔我的离开!
我会重新加入的!
| 只看他
60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重新加入可很难哦!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