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06-06-06 13:11 | 只看他
61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学习C4,但要有本土特色
发表于 2006-06-08 17:31 | 只看他
62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个人感觉,家乐福工作人员很敬业,经常加班,很晚还在工作.
非易
积分:50 金币:11
发表于 2006-06-09 00:03 | 只看他
63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如果中国的零售业都被C4等外资超市霸占,最终受苦的广大的中国百姓!而法国人则笑哈哈的数钱去了!八国联军又来欺压中国了!让我们学会先进经验,打败它
发表于 2006-06-09 21:24 | 只看他
64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家乐福是个很好的发展平台,俗语:不能打败他,那就加入他!
发表于 2006-06-14 14:51 | 只看他
65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每个企业都有他的生存之道 虽然我们很累,很多怨言........... 那只是一种正常人的发泄!!!!!!!!!!! 我们在很大的压力下不断的完善,不断的进步
发表于 2006-06-14 15:03 | 只看他
66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我只是认为中国对国内企业引导不够 自市场经济后,显得混乱 没有进行调控 从而供过于求,很多企业没有竞争力 才会让外资有机可乘 听说国家近期搞一个反龚断的什么政策出台 试目以待吧
发表于 2006-06-15 18:12 | 只看他
67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家乐福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开业前几天 脚上的那几个大泡都没下过 佛ri:我可要好好的感谢它啊 让我有沉重的犯罪感! 整天都某钱花 都想抢收银台 日了。。
发表于 2006-06-29 21:47 | 只看他
70楼
既然这么爱国,不如跳槽到农工商吧,那可是标准的国资企业。
发表于 2006-07-07 12:35 | 只看他
72楼
每个外资公司都在剥削自己的每个劳动力(高级的和低级的打工者), 这很正常!
但对于每个个体而言, 你得到的不只是工资,更多的是一个世界著名企业的品牌效应,
MARKET POWER, 这是无形的.
所以, 72楼的,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发表于 2006-07-07 15:53 | 只看他
73楼
确实! 气死了,刚才写了一大通,突然死机!!全没了! 重头再来!
家乐福对中国的零售业确实做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零售业人才的培养.不管我是在广东还是在北方,我接触的很多店长或是营运总监,大部分都是从C4出来或者是在C4工作过,他们在现在的工作领域都做得很好,个人能力很强.
但是,WM和C4一样,对是零售业的大鄂,为什么我们却很少能看到得WM的店长呢?
原因..在C4,个人能力很重要,领导的个人权力很大,制度的灵活性很强,这就是为什么家乐福出那么多店长了.而家WM,人个能力要求也很高,但是团队的合作精神是最重要的,所以,在WM里出来的人,他们的管理及合作能力是很强的,但他们必须要在一个制度已经很成熟,很完善的企业里工作,才能将他们的能力展示出来. WM与C4的区别在于,C4走路走得很快,而WM走得更远,时间更长.
----不好意思,有点扯题了!~
---------------------------------------------------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mijo solutions limited连锁零售企业POP设计及制作,陈列与展示道具设计及制作,投身零售行业供应链10年,为多个国内外大型的连锁零售巨头提供商品陈列展示方案及制作。
发表于 2006-07-07 23:08 | 只看他
74楼
说的很好的.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发表于 2006-07-12 15:22 | 只看他
77楼
我同意七星岩的话说的好!·
--------------------------------------------------- 世间之事,求之则不得,不求却得之,故而不得求之.
小黄瓜
积分:128 金币:46
发表于 2006-07-18 09:12 | 只看他
79楼
22楼说:
C4给我带来了很多,我是C4成长的.
我第一任老板教会了我,"做事之前先学会做人".第二任老板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我自己学会了如何做事!
我现在还在C4,以后也还会在!在这里我有想法,有动力.所以我有希望!
望22楼的朋友赐教,我刚到家乐福,就感觉到了这里人与人之间的复杂,我们到底该注意一些什么呢?该如何做人呢?谢谢
发表于 2006-07-23 01:16 | 只看他
80楼
我是应届毕业生,刚进C4一个多月,曾想过要离开,最近也找到了更好的更适合我专业的工作,但我最终还是决定给自己半年的时间来适应C4,同时也看看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这份工作.很多人都说以我大学四年所学的专业 根本就没必要在C4受苦受难,埋没知识.我不知道半年后的我会是怎样,是否会后悔今日的决定~~~~真的很迷茫~~~~不过我喜欢C4同事之间的关系,很随和,也很照顾我这只菜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