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中原男儿

积分:882    金币:59
  |   只看他 61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学习C4,但要有本土特色

比尔先生

积分:45    金币:1
  |   只看他 62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个人感觉,家乐福工作人员很敬业,经常加班,很晚还在工作.

非易

积分:50    金币:11
  |   只看他 63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如果中国的零售业都被C4等外资超市霸占,最终受苦的广大的中国百姓!而法国人则笑哈哈的数钱去了!八国联军又来欺压中国了!让我们学会先进经验,打败它

路过飘过

积分:935    金币:114
  |   只看他 64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家乐福是个很好的发展平台,俗语:不能打败他,那就加入他!

男人与海

积分:244    金币:69
  |   只看他 65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每个企业都有他的生存之道

虽然我们很累,很多怨言...........

那只是一种正常人的发泄!!!!!!!!!!!

我们在很大的压力下不断的完善,不断的进步

Andy888888

积分:384    金币:86
  |   只看他 66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我只是认为中国对国内企业引导不够
自市场经济后,显得混乱
没有进行调控
从而供过于求,很多企业没有竞争力
才会让外资有机可乘
听说国家近期搞一个反龚断的什么政策出台
试目以待吧

爱情不搬家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67楼
RE: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家乐福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开业前几天 脚上的那几个大泡都没下过

佛ri:我可要好好的感谢它啊
让我有沉重的犯罪感!

整天都某钱花

都想抢收银台 日了。。

男人与海

积分:244    金币:69
  |   只看他 68楼
做人的原则不一样啊

轻歌漫舞

积分:284    金币:40
  |   只看他 69楼
城外人削尖了头往里钻,城里的人一门心思想往外跳。

返朴归真

积分:189    金币:54
  |   只看他 70楼
既然这么爱国,不如跳槽到农工商吧,那可是标准的国资企业。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71楼
国内的家乐福就是一部高速剥削劳动力的机器

红烧肘子

积分:116    金币:43
  |   只看他 72楼
每个外资公司都在剥削自己的每个劳动力(高级的和低级的打工者), 这很正常!
但对于每个个体而言, 你得到的不只是工资,更多的是一个世界著名企业的品牌效应,
MARKET POWER, 这是无形的.
所以, 72楼的,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jackmai

积分:79    金币:14
  |   只看他 73楼
确实!
  气死了,刚才写了一大通,突然死机!!全没了!  重头再来!
  家乐福对中国的零售业确实做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零售业人才的培养.不管我是在广东还是在北方,我接触的很多店长或是营运总监,大部分都是从C4出来或者是在C4工作过,他们在现在的工作领域都做得很好,个人能力很强.
  但是,WM和C4一样,对是零售业的大鄂,为什么我们却很少能看到得WM的店长呢?
  原因..在C4,个人能力很重要,领导的个人权力很大,制度的灵活性很强,这就是为什么家乐福出那么多店长了.而家WM,人个能力要求也很高,但是团队的合作精神是最重要的,所以,在WM里出来的人,他们的管理及合作能力是很强的,但他们必须要在一个制度已经很成熟,很完善的企业里工作,才能将他们的能力展示出来.  WM与C4的区别在于,C4走路走得很快,而WM走得更远,时间更长.
  ----不好意思,有点扯题了!~
---------------------------------------------------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mijo solutions limited连锁零售企业POP设计及制作,陈列与展示道具设计及制作,投身零售行业供应链10年,为多个国内外大型的连锁零售巨头提供商品陈列展示方案及制作。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74楼
说的很好的.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一袖清风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75楼
74楼的,说得好!!!

草缘乐光

积分:28    金币:2
  |   只看他 76楼
学到了好多!!!

521小明

积分:672    金币:46
  |   只看他 77楼
我同意七星岩的话说的好!·
---------------------------------------------------
世间之事,求之则不得,不求却得之,故而不得求之.

震宇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78楼
带来了希望!和美好的明天!

小黄瓜

积分:128    金币:46
  |   只看他 79楼
22楼说:
C4给我带来了很多,我是C4成长的.
我第一任老板教会了我,"做事之前先学会做人".第二任老板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我自己学会了如何做事!
我现在还在C4,以后也还会在!在这里我有想法,有动力.所以我有希望!
望22楼的朋友赐教,我刚到家乐福,就感觉到了这里人与人之间的复杂,我们到底该注意一些什么呢?该如何做人呢?谢谢

木木13

积分:87    金币:32
  |   只看他 80楼
我是应届毕业生,刚进C4一个多月,曾想过要离开,最近也找到了更好的更适合我专业的工作,但我最终还是决定给自己半年的时间来适应C4,同时也看看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这份工作.很多人都说以我大学四年所学的专业 根本就没必要在C4受苦受难,埋没知识.我不知道半年后的我会是怎样,是否会后悔今日的决定~~~~真的很迷茫~~~~不过我喜欢C4同事之间的关系,很随和,也很照顾我这只菜鸟~~~~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