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82楼
不知道!!
---------------------------------------------------
守得云开见月明!
| 只看他
84楼
C4赚了我们中国人多少血汗钱?被人家卖啦,还帮别人点钱!你真悲哀!!!!!
| 只看他
85楼
佛祖面前一盏灯:
您很爱国,但是您的人生价值观却很迷惘。和您的网名一样。佛祖面前一盏灯。少了灯芯或燃油。您会亮吗?
---------------------------------------------------
多闻阙疑,慎言其余,则寡尤;多见阙殆,慎行其余,则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禄在其中矣。
中国零售高院,群号:91865478(TOP100始创于2005年)
| 只看他
89楼
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也许是好的,但也不是所有从那出来的和尚都会念经!!
| 只看他
91楼
大家讨论的很热烈啊!!!!!!!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92楼
做零售的我认为先去C4锻炼下,到了别的系统什么都有免疫力了,
| 只看他
97楼
KAO!怎么偶这么容易就暴露啦???你怎么知道偶是谁?从实招来!
| 只看他
98楼
呵呵
人到一个新的环境,就要一点一点的慢慢的信心的 好好的做起啊,
82楼的大妹子啊
实话和你说吧,在C4里面高学历的人太多了,连生鲜区卖菜的,卖肉的人太多了但是有一点只要你作好了在那里都吃的开的。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学什么专业不一定就的干什么专业”的,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啊,我同样是学了6年的水利,现在不也是在这里吗?
在这个残酷有现实的社会里,要慢慢的去学会适应社会,而不是去让社会适应人的。
哦~ !~不好意思啊,路过路过啊!!!!借光借光!!!
| 只看他
99楼
中国人需要出来革命,革外国零售企业的命
当然要为中国零售之崛起而努力工作努力学习
任何外国大超市都是我们革命的对象,古人就有“师夷长计以制夷”的思想。
我们更不能落后与古人,中国超市人团结起来。
加油,赶走横行中国的外国零售超市!!!!!!
| 只看他
100楼
我最敬佩家乐福,也我很想去家乐福,各位有谁可以指点怎样才能进深圳的家乐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