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带给你什么了呢!!!!!!!!(申精)

淘气男孩

积分:94    金币:28
  |   只看他 81楼
感谢个PI!把中国人都当成了廉价劳动力!

清风凡尘

积分:823    金币:236
  |   只看他 82楼
不知道!!
---------------------------------------------------
守得云开见月明!

冰有毒

积分:46    金币:13
  |   只看他 8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是应届毕业生,刚进C4一个多月,曾想过要离开,最近也找到了更好的更适合我专业的工作,但我最终还是决定给自己半年的时间来适应C4,同时也看看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这份工作.很多人都说以我大学四年所学的专业 根本就没必要在C4受苦受难,埋没知识.我不知道半年后的我会是怎样,是否会后悔今日的决定~~~~真的很迷茫~~~~‘’‘’‘’‘’‘不过我喜欢C4同事之间的关系,很随和,也很照顾我这只菜鸟~~~~’‘’‘’‘’‘’‘’


不过我喜欢C4同事之间的关系,很随和,也很照顾我这只菜鸟~~~~’‘’‘’‘’‘’‘’ 难得难得,你很幸运~!

佛祖面前一盏灯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84楼
C4赚了我们中国人多少血汗钱?被人家卖啦,还帮别人点钱!你真悲哀!!!!!

*top100*

积分:26209    金币:2734
  |   只看他 85楼
佛祖面前一盏灯:
您很爱国,但是您的人生价值观却很迷惘。和您的网名一样。佛祖面前一盏灯。少了灯芯或燃油。您会亮吗?
---------------------------------------------------
多闻阙疑,慎言其余,则寡尤;多见阙殆,慎行其余,则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禄在其中矣。
中国零售高院,群号:91865478(TOP100始创于2005年)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86楼
打击零售菜鸟!

战无不胜

积分:847    金币:121
  |   只看他 87楼
四个字“商业流氓”

北区之狼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88楼
真悲哀!!!!!

airbird

积分:95    金币:36
  |   只看他 89楼
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也许是好的,但也不是所有从那出来的和尚都会念经!!

tair

积分:104    金币:35
  |   只看他 90楼
对头。楼上的!!!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91楼
大家讨论的很热烈啊!!!!!!!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92楼
做零售的我认为先去C4锻炼下,到了别的系统什么都有免疫力了,

麦莛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93楼
她让我坚强,比我周围所有人都坚强。

一叶而知秋

积分:509    金币:181
  |   只看他 94楼
同意楼上的!!!

秋水孤寒

积分:43    金币:10
  |   只看他 95楼
支持楼上!!
离开后才明白!!

麦莛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96楼
97楼的MM,我知道你是谁哦~~

一叶而知秋

积分:509    金币:181
  |   只看他 97楼
KAO!怎么偶这么容易就暴露啦???你怎么知道偶是谁?从实招来!

又一年又三年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98楼
呵呵
人到一个新的环境,就要一点一点的慢慢的信心的 好好的做起啊,
82楼的大妹子啊
实话和你说吧,在C4里面高学历的人太多了,连生鲜区卖菜的,卖肉的人太多了但是有一点只要你作好了在那里都吃的开的。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学什么专业不一定就的干什么专业”的,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啊,我同样是学了6年的水利,现在不也是在这里吗?
在这个残酷有现实的社会里,要慢慢的去学会适应社会,而不是去让社会适应人的。
哦~ !~不好意思啊,路过路过啊!!!!借光借光!!!

革命军人

积分:190    金币:52
  |   只看他 99楼
中国人需要出来革命,革外国零售企业的命
当然要为中国零售之崛起而努力工作努力学习
任何外国大超市都是我们革命的对象,古人就有“师夷长计以制夷”的思想。
我们更不能落后与古人,中国超市人团结起来。
加油,赶走横行中国的外国零售超市!!!!!!

007.cn

积分:632    金币:142
  |   只看他 100楼
我最敬佩家乐福,也我很想去家乐福,各位有谁可以指点怎样才能进深圳的家乐福?谢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