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LOTUS熟食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LOTUS熟食在走下坡,在2004年LOTUS原采购刘卫新推出纽尔良烤鸡在LOTUS一炮打向。LOTUS熟食在04年、05年经常有新品出来,业绩也不错,现在原采购走了,自制熟食业绩在不段下划,现在没采购叫门店科长来做科长,此人什么都不懂。- 该帖于 2006-1-1 14:52:00 被修改过

大漠风沙

积分:343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RE:LOTUS熟食
LOTUS 的纽尔良烤鸡核心料用的是我们公司的产品,你们可以和我联系合作适宜,另外,我公司最近也有更新的烧烤(烤鸡/烤排/烤肉)原料推出!欢迎各位来电咨询! 23182@163.com

望-望

积分:29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你们在做什么?LOTUS
好的采购都被老板搞走了,LOTUS今年老采购都走了,LOTUS你要想想你们在做什么?是采购的问题吗?你们不去想自己, 在怎么折磨采购,让采购都跑了,可惜啊,人才留不住啊?

leconte

积分:71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RE:LOTUS熟食
LOTUS的熟食?呵呵,不能提啊!

京剧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易初的熟食真的难吃
还什么以生鲜闻名 狗屁

fhwhm

积分:235    金币:18
  |   只看他 6楼
RE:LOTUS熟食
现在的采购是邬学康邬师傅,不是什么科长,易初也没科长这个职位

新赵都超市

积分:3686    金币:45
  |   只看他 7楼
RE:LOTUS熟食
大漠风沙我们可以联系一下
我的QQ375565346
hearmewp@sina.com
---------------------------------------------------
人要活得潇洒!

猩猩12

积分:27    金币:33
  |   只看他 8楼
LOTUS熟食越做越烂,做好了也没有生意

不甘心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9楼
熟食在那些没有用的主管下,越做越死,搞不懂,这都留那些人,人才都给他搞走了不少,待在易初莲花真的没有意思了,回家种地还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