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做人,做事,没有最优,只要满意就好
---------------------------------------------------
对话加强了解,聊天增进友谊;冷静推广自己,热心帮助他人;轻松快乐工作,健康幸福生活!---感谢有你!!!
| 只看他
22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做人的最低要求: 活着
神话
积分:145 金币:6
| 只看他
23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要做事,先做人。
| 只看他
24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做人的最高要求:
死亡
做人的最高层次:
不是人
| 只看他
25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嘿嘿
俺基本属于无神论
刘保明
积分:1574 金币:378
| 只看他
26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好啊!说的好!!
---------------------------------------------------
〓心态决定命运,不以成败论英雄〓
心宇
积分:401 金币:26
| 只看他
27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做人就像搞艺术、每个人多追求完美,到头来是一点个性多没有、大众罢了!!!
| 只看他
28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size=5][color=#ff7400]做人不要太死板[/color][/size]
---------------------------------------------------
双赢是动力,诚信是基石,团结合作是一条最好的路。。。。。。。。。心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超市策划卖场整改 QQ249750776 电话:18957620227
| 只看他
29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做人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关键要看你要做怎样的人,做人要讲原则,但原则也并不是设定一个绝对值,是一个相对的概念。
| 只看他
30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做人真的很难!
浅秋
积分:72 金币:4
| 只看他
31楼
RE: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呵呵,奉献社会和快乐自己不矛盾
在奉献社会的同时快乐自己是做人的最高境界
| 只看他
32楼
本人觉得自己可没你们那么高尚,自己一家人快快乐乐足矣.
---------------------------------------------------
我简单,而又丰富,所以我深刻.
我清醒,而又激情,所以我真实.
| 只看他
34楼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多作多错,不作没错的。要考虑那么多干什么,抓住现在,开心就好!!!
---------------------------------------------------
创业是艰难的,需要团队一起奋进!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36楼
做适合自己个性的。不必太在意别人怎么说。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37楼
做人的原则是:
活着并快乐着
让时间为我们打分
让生活更加精彩
让生命更加辉煌
| 只看他
39楼
做人难!难做人!做人的本质要是人!想做什么样的人就成什么样的人!- 该帖于 2006-12-22 20:2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40楼
做职场上的好人更难!在职场上,很多事无法意料,无法控制,无法八面玲珑,对上……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