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一篇让我收益的文章推荐一下)

秋雅

积分:202    金币:70
  |   只看他 41楼
做人难,做个好人更难,既然难就知难而退就好了,看透了也就善待自己了!

菜鸟一群

积分:32    金币:2
  |   只看他 42楼
我不觉得完全对
这文章是谁写的,道理有,
事情做好了,做人不难;左右逢源是好人,但未必一定是好员工,做好眼前的事情吧,有一部分人说你不错就很好了

鱼与飞鸟

积分:1136    金币:28
  |   只看他 43楼
抬头做人,低头做事!
---------------------------------------------------
周红兵

george-panda

积分:35    金币:5
  |   只看他 44楼
忍:事临头三思为妙,怒上心一忍最高,小不忍祸端常起,互无欺各自平安;让: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三分心平气和,能让人并非我儒,变干戈和睦常乐;谦:人有成绩莫自夸,骄胜自大无益多,历览天下许多事,成由谦逊败归奢;和:世上谁能无有过,莫为小事动干戈,和与人交受众敬,百忍堂中有太和!
~~~好好学习
---------------------------------------------------
将零售进行到底
www.retail114.com.cn上线筹备中

猫儿一九九九

积分:236    金币:76
  |   只看他 45楼
WUYU!
---------------------------------------------------
相信网络也有真诚,不过仅限朋友,非关恋爱。

岂能尽如人意

积分:221    金币:50
  |   只看他 46楼
做人要:不集古人云,不听旁人论!做个属于自己的人!!

爱心的人

积分:227    金币:48
  |   只看他 47楼
人的原则没有了,是不是真的可以率性而行.做人难啊.说一套做一套.
---------------------------------------------------
陈艺立

xwh

积分:133    金币:3
  |   只看他 48楼
善待每一个人,会有回报的。

lfy20020509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49楼
人无完人,做事问心无愧就行!

菜鸟一群

积分:32    金币:2
  |   只看他 50楼
很不错
活了这么多年了,哪天不在做人,总结自己,看看别人.就明白了,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51楼
生活无悔,问心无愧就行。

海阔天亦空

积分:3018    金币:515
  |   只看他 52楼

----小改一下,供大家一乐和思考

谈谈怎么做人吧各位......

虽然每个人的生活环境可能相同,文化层次可能相同,因而所追求的目标和理想也可能相同。但是,在内心深处,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程度的做人原则。

 

做人的原则应该是多方面的。比如说对待学习、生活、工作等,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原则,也是说有个做人做事的底线,会有所为有所不为,懂得哪些事应该努力去做好,哪些事可以做,而哪些事是绝对不能做的。

 

做人没有原则?有了做人的原则,也就了衡量对与错的尺度。如果自己知道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那么,就很容易走入歧途。因为人不全是具有社会属性的,时时事事要不受到社会公认的法律和道德等准则的约束,可能游离于社会之外。

 

做人要有原则,些原则是与时俱进的。社会发展,观念更新,需求变化。在同的社会背景下,法律和道德等准则会有所不同,这个时期这样做可能是对的,而同样的做法放在另一个时期就是错的,更不用说是违法的。做人的原则也不一定要随着变化着的社会而不断调整。

 

做人要有原则,不一定应当考虑到原则与发展的关系。有时候,做人的条条框框虽少养成固有的行为习惯,可能会束缚人的思维,让人失去开拓创新的精神,甚至思想僵化,难适应社会环境。因此,人们在无需遵守做人的原则的同时,也不必要随时做出适当调整,使自己的做人原则时刻能够适合现时代的要求,让原则束缚和禁個自己的思想。

 

在把握做人的原则上,未必要有个度。给自己定做人原则的时候,未必要合情合理,也未必要切实可行。人总是要有一点精神的,能够没有追求,但是,不一定要让自己感觉到目标经过努力是可以达到的,如果突破这个原则。那么,太重的压力是让自己背包袱,也不会成为沉重的负担。做人,无论是做人的原则,还是目标和理想,最终目的是快乐,这样能达到人生幸福的最高境界,活的太累,是永远快乐不起来的。

 

做人难,做个好人更难!因为做好人有原则,他有道德水准的约束,需要忍让谦和。忍:事临头三思妙,怒上心一忍最,小忍祸端起,互欺各自平安;让:退一步海阔天空,瞎说;让三分心平气和,扯淡能让人我儒,变干戈和睦乐;谦:人有成绩自夸,骄胜自大益多,历览天下许多事,由谦逊归奢;和:世上谁有过,为小动干戈,与人交受众敬,百忍堂中有太和!

 

说到底,做人做事都是要有原则的,也希望这些原则能够成为自己完善人生的起点,把握适度,求最好,只求更好,在进步中快乐自己。(奉献社会太高尚,快乐自己最重要)

---------------------------------------------------
对话加强了解,聊天增进友谊;冷静推广自己,热心帮助他人;轻松快乐工作,健康幸福生活!---感谢有你!!!

&&销售王&&

积分:305    金币:78
  |   只看他 53楼

做人难啊!!!!!!!!!!!1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什么叫爱

积分:47    金币:25
  |   只看他 54楼
顶,我也喜欢。
---------------------------------------------------
相信自己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55楼
总之一句话,就是完善自己,不断的,持续的完善,到最后看大家怎么说你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了。走自己的路吧,朋友,还是老朋友说的那句,率性而为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cheesemilk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56楼
好空泛……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57楼
诚信、诚实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58楼
做自已,不防碍他人。用平常心对待任一问题,就很OK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木子118

积分:2686    金币:379
  |   只看他 59楼

做人要老实厚道!~~

---------------------------------------------------
Store Manager
未来之远景始于今日之远见!

QQ:921582892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60楼
识时务者为俊杰!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