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中国未来的沃尔玛是百联集团吗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21楼
希望是美好的!

世间炎凉

积分:107    金币:43
  |   只看他 22楼

沃尔玛也开始走下坡了...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3楼
中国没有沃尔玛,也不会产生中国的沃尔玛

大亚湾的鲨鱼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24楼

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循序渐进吧,不要盲目定目标。

小小看客

积分:278    金币:46
  |   只看他 25楼
      呵呵!很久没上来了。其实百联是很有实力的,虽然这几年经营做得不怎么样,但不能以现状的情况去下一些明确的定义。就好像沃尔玛在中国的表现也不怎么样,因此就否认沃而玛的能力。我个人认为就在这三五年内,如过百联可以扭转乾坤,那么未来的中国的商业大哥就是百联,反之在这这三五年内,谁成了后起之秀,谁就是中国的商业领头者。但我敢肯定物美不是。

jj@zy

积分:87    金币:33
  |   只看他 26楼

至少到现在看来是百联最符合啦,但如果想由大变强的话,管理体系上还需进一步完善,绝不能任人唯亲,我作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会一直支持联华支持百联的...

铜墙铁壁

积分:37    金币:17
  |   只看他 27楼

希望是美好的,前途是坎坷的

努力!

letgo

积分:344    金币:4
  |   只看他 28楼
RE:中国未来的沃尔玛是百联集团吗

百联想做中国的沃尔玛,哈哈,

可笑,就这个水平,不过就顶了个国企的招牌,

你看看百联开的那些店啊,世纪联华有几个店是好的,其他地方我不是很清楚,但在华东区,新开的没几个好店,混日子的人多,做事的人少,处长以上高工资,高福利,低水平

还想做中国的沃尔玛,呵呵,能守的住就不错了

Mars33

积分:48    金币:21
  |   只看他 29楼

百联就靠南京路和上海合资的11家家乐福门店 死撑着!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30楼
RE:中国未来的沃尔玛是百联集团吗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31楼
小小看客言之有理!
---------------------------------------------------
忆汉皇

zjf_cumt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32楼

up

up

落叶低旋

积分:261    金币:118
  |   只看他 33楼

百联有可能,浙江区世纪联华扩张非常利害, 特别是金华,宁波,台州,温州!

但是管理团队能力有待提高,人力资料板凳厚度不够!

雪.舞

积分:39    金币:18
  |   只看他 34楼

希望是美好的,前途是坎坷的

---------------------------------------------------
愿我的世界如雪花飞舞的天空

红红樱桃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35楼
RE:中国未来的沃尔玛是百联集团吗

世纪联华好像只有在 华东区 还比较不错 其它地区一般了 认可度不行了

公司流程制度虽然比较完善,但是能100%执行吗?

管理层工资水平是不错,可是员工呢?

员工手册我们改遵守的遵守了,但我们普通员工在权利方面能享受到50%就不错了

2008年还好一些,加班少一点了,以前呢,超时的太离谱了

最重要的 一点 ,联华还缺少人性化管理,还不能与外资超市相比

世纪联华垃圾超市

积分:72    金币:35
  |   只看他 36楼
楼主,你也太看的起世纪联华了吧``看到这个标题,我真想笑!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7楼
百联下面企业太多了,不是个好事情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