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勤奋工作一年,多少也为公司创造不少利润。不知年终双薪、过节费何时到手?偶们也好回家看望妻儿老少。- 该帖于 2006-1-25 22:1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3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你们好幸福,还有双薪。
| 只看他
4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现在有很多的人在讨论这个问题!我认为这是新一佳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如果少了它!......另外也有很多的拿完就会走哦!高层你不心疼吗!
仙人
积分:106 金币:1
| 只看他
5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可靠消息:年终双薪肯定会有的!!!大家可以放心了.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想拿了双薪走人的站好最后一班岗,不想走人的大家为了明年的双薪继续努力!!!
庆庆
积分:474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新开张的店不知道会不会多少也发一点啊
| 只看他
8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惨啦,今年的双薪不发了!新一佳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司令
积分:60 金币:6
| 只看他
9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听说有些区域已经发通知称没有双薪了哦~!
唉~!一年下来,图啥啊?~!~!~!
| 只看他
10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不会吧,我刚进来呀!
我还等着双薪回家过年呀!!!
不然的话,要走路回家了。。
钻猫
积分:51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那你就准备走路回家吧,我进新一佳两年,第一年还可以,第二年连开门红包都改了又改,真是让人失望呀!
| 只看他
12楼
回11楼
我也是啊,越来越灰心啊。把资金都压死在垃圾店里,
| 只看他
13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如果今年没有双薪
大家的日子过得好苦
领导们。。。。。
| 只看他
14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双薪!等着让给领导扣完再说尤其是那些名存实亡的区部
卉子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双薪` 今年的双薪真是少的可怜啊``
员工的工资降低了``这也是证明了新一佳一年不如一年了
别说走路回去了只怕还没等到过年那天就饿的`
| 只看他
16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年终双薪发放通知已经出来了,双薪只发基本工资。,过节费只发去年的五分之一。
可谓小气的不能再小气,却还冠冕堂皇,最不爽的是这几句话“公司要求管理层在节前销售高峰之际带领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营运,做好最后的销售冲刺工作,为了保证这一要求的贯彻实行,经研究决定取消员工聚餐活动;另根据全国各地风俗习惯的差异,以及同行业的调查结果,为移风易俗,开辟新风,决定取消利是的发放。。。”
| 只看他
17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心寒!人家企业员工都是讨论春节长假如何花费年综分红,我们不能正常休假,假期短不说,连一年拿着微薄的工资,就盼着过年拿个双薪结果降低过年福利,这是心都凉了!
| 只看他
18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我们现在和新一佳一样 是王老五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 只看他
19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大家可以看看,双薪发放通知没有李彬兰签字的!我猜都是人事(特别是那个行政总监相**)、财务出的讨好老板的注意!如果有人**,那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