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年终双薪大讨论!!!

7377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去你妈的 移风易俗,开辟新风,

小小员工

积分:44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现在不是都出来了吗?双薪60%,过节费100。大家还讨论什么?
有就比没有强是不?拿了闪人完事。。。。
来吧, 大家一起唱首新一佳进行曲。。。
预备---齐!!!
“新一佳超市宏图大展 吗?”

我说两句

积分:188    金币:18
  |   只看他 23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这些正常啊,中国是世界工厂,是靠廉价资源(很大程度上指人力)来吸引投资的。假如中国的人力成本和德国一样,加上中国独特的官僚主义,谁还来投资啊?醒醒吧,政府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失去自己的利益。连政府都默许了,你就说吧,慢慢说,呵呵。
---------------------------------------------------
没有签名。

月亮是我弄弯的

积分:84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听说某某店的人事都有辞职的.我想他肯定是看到了什么

打工苦

积分:80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公司要求管理层在节前销售高峰之际带领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营运,做好最后的销售冲刺工作,为了保证这一要求的贯彻实行,经研究决定取消员工聚餐活动;另根据全国各地风俗习惯的差异,以及同行业的调查结果,为移风易俗,开辟新风,决定取消利是的发放。。。” 唉,别说了.有本事就开到美国,那里不用过春节.

全体员工心声

积分:7    金币:-4
  |   只看他 26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TO:老板
湖南分公司如果还是那个李文斌做什么鬼总经理,真的会阳伟呢,李文斌要什么没什么,只能回家种菜,养猪还关不多,说得最多就是Pi合,见到政府工人员来了,说就我病了。
把自己亲朋好友来做新一佳的供应商,这样确实不错啊!
对店长只知道叫,最终没有解决一个问题,反而越来越多!
销售一天比天下降,供应商停止送货,货款不结,员工发不工资。
李总裁啊,不为国家着想,不为员工着想,也要为了你着想,~~``
要把这个种菜的总经理换掉啊!不能你打拼出来的公司真的会要垮了呢
全体员工心声!

好啊

积分:-5    金币:-8
  |   只看他 27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26楼的兄弟,你说的不错,就是范围小了点。东部公司也是这个吊样!

lucshen

积分:55    金币:4
  |   只看他 28楼
废话多!
你以为李总裁不知道啊!你们都是在干嘛!皇帝不急急太监!
不过你人是好的,起码出发点是好的!我开始也有你的想法,后来想想。。。。。!

zhdm

积分:264    金币:75
  |   只看他 29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听说xyj破天荒的要发加班工资(春节上班的,只有3天哈)不知道这对在xyj的朋友是不是个利好的消息。
---------------------------------------------------
我简单,而又丰富,所以我深刻.
我清醒,而又激情,所以我真实.

zhdm

积分:264    金币:75
  |   只看他 30楼
TO:xyj
在xyj做人事的手上都有xyj见不得光的把柄,我店前任人事辞职因此还狠狠的敲了一笔。
---------------------------------------------------
我简单,而又丰富,所以我深刻.
我清醒,而又激情,所以我真实.

小猫哆哆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31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明年不知道这搞不搞 得下去,这是早作打算的好

只有爱

积分:131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不会吧,新一佳对员工如此苛刻啊!那……

只有爱

积分:131    金币:0
  |   只看他 33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没有仁义道德

只有爱

积分:131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老总是哪里的

只有爱

积分:131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千万不要是我老乡

只有爱

积分:131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那就丢人了

可爱三宝

积分:90    金币:7
  |   只看他 37楼
RE:年终双薪大讨论!!!
有得发算不错了,原来是听说什么都没有的啊,真是一年不如一年,走人算了啊

猫儿一九九九

积分:236    金币:76
  |   只看他 38楼
我啥都不指望。
指望自己。
---------------------------------------------------
相信网络也有真诚,不过仅限朋友,非关恋爱。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39楼
发不发就看公司怎么做了!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40楼
到底会是多少?!那还要看发到手上的。这个大家都很期待,但是每次都会失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