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麦德龙做了三年,怨了三年,现在总算离开了。我是在无锡店做的,无锡店流行一句话,“麦德龙把女人当男人,把男人当野人”,这个话虽说比较夸张,但并不是一点都没有道理。想想我们这些人,做死做活像条狗,可到头来又得到什么呢?让你做事情的时候像个人,等你要走了恨不得把你像条狗一样一脚踹出去!所以,奉劝这里的正在麦德龙工作和打算进麦德龙工作的坛友,只要基本上对得起自己的那份工资就够了,千万不要为麦德龙去卖命啊!其实在我们看来麦德龙里有水平的人不能说没有,比如周扬,从主管到楼经到现在江阴店的店长,一步一步也是凭自己的水平走上去的,能遇到这样的领导提携你是你的幸运,但也应该看到现在也有很多混子和拎不清的人还在里面当着主管之类的中层管理人员,遇到他们要么你肯花本钱拍马屁要么抓住他们的小辫子让他们服软,不然基本上是没希望的了。如果你能进去当个主管之类的也不错,因为麦德龙的主管是有订货权的,没有哪个供应商会不给你面子的,所以油水都是有的,有些主管的正式工资只占全部收入的一小部分,所以你也能够想象到底有多少收入了。- 该帖于 2006-4-28 17:3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不要埋怨什么,关键是心态
---------------------------------------------------
2012新的起点
| 只看他
3楼
你的境界又到哪层了呢?
难道你的心态一直能这么平衡?当你回头看看你曾经做死做活为之努力的东西丝毫无视你的价值你的付出你能始终心平气和?现在这个社会里与其你要我相信有这么多号称境界高尚的人还不如让我相信有那么多虚伪的伪善的戴着面具充大家的所谓的高人。
| 只看他
4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麦德龙的主管有订货权是没有错,但是也不能因为供应商不给油水而不订货的呀,你做过应该知道麦德龙有很多报表的,如果不订货造成有库存问题后你还是要定的呀.供应商现在是很少理会销售部门的呀.所以不时每个部门都有油水的呀.主权还是掌握在采购手里的呀
| 只看他
5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同意楼上的,我觉得主管么啥劝的,有什么事直接跟供应商沟通效果也不大,每次到最后都是要发邮件给采购,要求他们push the supplier……
| 只看他
7楼
你们到底在麦德龙做过没有啊?
实话说看到你们的话我差点昏死!你说主管没有油水的?这话在易初莲花可能是对的,但在麦德龙绝对不是这样!!看看那些35状态的老库存,难道每一个都是总部采购从别的商场硬给你转仓过来的?再说如果几个同类商品差不多同样好卖进谁的货还不是主管说了算啊?还有,生鲜那边的报损量的多少和质量的好坏不全都在主管手里啊,不然凭他们的死工资短短几年能在无锡这个地方买车买房?有的还不止一两处房产了,而且档次都不是太低的,用你的脚趾头都想得明白的啊!不懂不要瞎讲!
| 只看他
8楼
RE:也谈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今天我出狱了!!!我辞职了。在麦干了很多年,终于可以出来透透气了。如果大家不知道坐牢啥滋味,可以去metro试试。真的是”男人当超人,女人当男人用“,这句话是麦德龙名言,全国流行。但是待遇比易初好点啊。
如果谁想在麦干,要牢记一点。就是干活不能太快。如果干的快就意味着翻工的快。楼经说话的都不算的,店长一句话,都重新来过。而且楼经都不会帮你说话,也不会帮你承担点。同样的,如老外说话了,店长也不会为你承担的。这就是麦的为官之道。
| 只看他
10楼
你们为什么说麦的坏话
其实在 麦的龙也不错啊~你们只要在领导那里 塞了好处,就什么多别干了啊~可以早退,可以迟到,还可以拿高工资,出了事领导 可以帮你把事请推到别人身上。象这现象在011 商场是没月多有的,还有你们说领导 拿油水,你们不要乱说~那你是油水那是好处费~难道帮那些卖不了东西的供货商订了货不要拿些辛苦费吗?不过我 同意楼上说的~在就是干活不能太快。如果干的快就意味着翻工的快。楼经说话的都不算的,店长一句话,都重新来过。而且楼经都不会帮你说话,也不会帮你承担点。同样的,如老外说话了,店长也不会为你承担的,吃了事永远是下面的人的错。代表人物好象是一个女的楼经吧~叫什么于的
| 只看他
11楼
你们为什么说麦的坏话
其实在 麦的龙也不错啊~你们只要在领导那里 塞了好处,就什么多别干了啊~可以早退,可以迟到,还可以拿高工资,出了事领导 可以帮你把事请推到别人身上。象这现象在011 商场是没月多有的,还有你们说领导 拿油水,你们不要乱说~那你是油水那是好处费~难道帮那些卖不了东西的供货商订了货不要拿些辛苦费吗?不过我 同意楼上说的~在就是干活不能太快。如果干的快就意味着翻工的快。楼经说话的都不算的,店长一句话,都重新来过。而且楼经都不会帮你说话,也不会帮你承担点。同样的,如老外说话了,店长也不会为你承担的,吃了事永远是下面的人的错。代表人物好象是一个女的楼经吧~叫什么于的
| 只看他
12楼
又是一座围城?
那么多人想进去,又那么多人想出来,难道这又是一座围城?不过说实在的,流通业好像没听说过非常轻松的,呵呵,楼主,男怕入错行啊……
| 只看他
13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我还正想去试试呢?看来要慎重!
| 只看他
14楼
最适合大学应届生
麦德龙是有一套很好的管理工具和制度。但是到中国都变味道了。而且真的是太辛苦,报酬也实在不咋的。合适大学生第一份工作,待上两年,你真的能学到东西
憧憬
积分:812 金币:230
| 只看他
15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建议楼主再跳槽几次!!!
我到认为环境能锻炼人!从那出来的都是超人!
| 只看他
16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当一个人在一个企业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想可能就会发牢骚。这是正常现象。也是可以理解的。理解万岁!
庆庆
积分:474 金币:13
| 只看他
17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我觉得楼的朋友说得不错,楼主是要多经历些,也许就不会有这些言论了。其实打工打哪都一样的呀。
| 只看他
18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无论在哪,都不要忘记自己的目的。为了学习和锻炼就要吃些苦。
为了高收入就要当采购————比店长都牛!
| 只看他
20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零售业都是一样的了,什么男人女人的,都不当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