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云想衣裳

积分:89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零售业工作就是辛苦

花开多莉

积分:49    金币:-5
  |   只看他 22楼
天下乌鸦一般黑!
呵!呵!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天下乌鸦一般黑!任你跳那都一样啦!

木子开花

积分:871    金币:88
  |   只看他 23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走自己的路,一如既往。

糖水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里面的想出来,外面的想进去,不管在什么地方工作,主要是学到什么,是人生经历。

血风

积分:462    金币:111
  |   只看他 25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那位朋友知道重庆麦得龙2店什么时候开呀?

jiaozhilove

积分:904    金币:85
  |   只看他 26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阿爽子

积分:313    金币:26
  |   只看他 27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其实都一样的了,只要心态好就可以.关键是自己是否喜欢这个行业而已.

木子开花

积分:871    金币:88
  |   只看他 28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有无朋友知道新入职主管培训的内容,请大概简述一下吧,谢谢。

※珂珂※

积分:30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无锡店的店长好有名的!!哈哈!!

dannis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30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麦德龙的主管是有订货权的,没有哪个供应商会不给你面子的,所以油水都是有的,有些主管的正式工资只占全部收入的一小部分,所以你也能够想象到底有多少收入了
我怎么都不知道有这么好吃.我是一分没有,朋友,教教.

sky_1178

积分:565    金币:117
  |   只看他 31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楼主在麦德龙应该没有一官半职吧?要不然那么好赚会走?????

白の开水

积分:270    金币:21
  |   只看他 32楼
朋友们 确实 有时是身不由已
但凡事希望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哪个人没有犯过错啊?
但有勇气改正吗?
很少
但往往却是这一少部分人是成功的?
你们觉得呢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33楼
感谢陶含懋招你进来,否则你不会有机会了解METRO,感谢石磊让你出局,否则你会变成害群之马.你的这点眼光正是你出局的原因.在零售业中METRO的主管算好的了,METRO的运作靠系统而不是依靠人,你白白工作了3年,也许3年中你只学会了开铲车.谢志明没把你当内贼一样清理出去是给你面子了.不要造谣惑众,小心我揭你老底!

禾土

积分:79    金币:2
  |   只看他 34楼
在麦德龙工作乐这么久,最大的收获是脾气变爆,动不动就想辞职。太累了,管理简直不是管理,乱七八糟,真难想象一个外资企业居然他吗的这么乱。

老者

积分:84    金币:31
  |   只看他 35楼
朋友,其实所有的外企都差不多,但都能学到东西着是最重要的,至于工作那就看你的心态问题了。不能否认外企在管理上和培训上确实比私企强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36楼
打击零售菜鸟!

guilao

积分:65    金币:1
  |   只看他 37楼
那33楼的你倒是说说我是谁?操你个嘴巴,在那里冒充半仙一样,你这奴性十足的白痴,舔石磊的屁眼去吧!

gelvis

积分:66    金币:7
  |   只看他 38楼
紫月亮亮你个粪渣,你以为你是什么好货色?!操,你妈比知道个乱!不知道不要装知道,要惹别人笑的,你妈没跟你说吗?丢人两个字怎么写知道吗?回去问候你妈个比!

马克Mark

积分:1219    金币:285
  |   只看他 39楼

问世间 “跳槽” 为何物,只叫 跳来......跳去~~哎。。。。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metrostory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0楼

楼主的话可以看出是切身的真实感受,只是楼主很多地方说的不透彻才会让很多人在那里站着说话不腰疼

关于METRO的HD油水这一块是肯定有的,如果某个HD说自己不知道,那只有两种可能:是个弱智或者就是睁眼说瞎话,后者情况在METRO比较普遍

楼上有位叫紫月亮亮的,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从你说话的口气当中可以感觉到你就属于METRO混的比较好的主流人群。

不知道这次换了新老大之后METRO是否还会象以前那么垃圾了,也不知道这些主流人群是否还会春风得意了

楼主:在METRO其实也能学到很多东西的,虽然累一点苦一点,但在这里学到的有关人斗方面的丰富经验是其他任何地方不可比拟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