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天下乌鸦一般黑!
呵!呵!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天下乌鸦一般黑!任你跳那都一样啦!
| 只看他
23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走自己的路,一如既往。
糖水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里面的想出来,外面的想进去,不管在什么地方工作,主要是学到什么,是人生经历。
血风
积分:462 金币:111
| 只看他
25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那位朋友知道重庆麦得龙2店什么时候开呀?
| 只看他
26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阿爽子
积分:313 金币:26
| 只看他
27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其实都一样的了,只要心态好就可以.关键是自己是否喜欢这个行业而已.
| 只看他
28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有无朋友知道新入职主管培训的内容,请大概简述一下吧,谢谢。
| 只看他
29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无锡店的店长好有名的!!哈哈!!
| 只看他
30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麦德龙的主管是有订货权的,没有哪个供应商会不给你面子的,所以油水都是有的,有些主管的正式工资只占全部收入的一小部分,所以你也能够想象到底有多少收入了
我怎么都不知道有这么好吃.我是一分没有,朋友,教教.
| 只看他
31楼
RE: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楼主在麦德龙应该没有一官半职吧?要不然那么好赚会走?????
| 只看他
32楼
朋友们 确实 有时是身不由已
但凡事希望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哪个人没有犯过错啊?
但有勇气改正吗?
很少
但往往却是这一少部分人是成功的?
你们觉得呢
| 只看他
33楼
感谢陶含懋招你进来,否则你不会有机会了解METRO,感谢石磊让你出局,否则你会变成害群之马.你的这点眼光正是你出局的原因.在零售业中METRO的主管算好的了,METRO的运作靠系统而不是依靠人,你白白工作了3年,也许3年中你只学会了开铲车.谢志明没把你当内贼一样清理出去是给你面子了.不要造谣惑众,小心我揭你老底!
禾土
积分:79 金币:2
| 只看他
34楼
在麦德龙工作乐这么久,最大的收获是脾气变爆,动不动就想辞职。太累了,管理简直不是管理,乱七八糟,真难想象一个外资企业居然他吗的这么乱。
老者
积分:84 金币:31
| 只看他
35楼
朋友,其实所有的外企都差不多,但都能学到东西着是最重要的,至于工作那就看你的心态问题了。不能否认外企在管理上和培训上确实比私企强
| 只看他
37楼
那33楼的你倒是说说我是谁?操你个嘴巴,在那里冒充半仙一样,你这奴性十足的白痴,舔石磊的屁眼去吧!
| 只看他
38楼
紫月亮亮你个粪渣,你以为你是什么好货色?!操,你妈比知道个乱!不知道不要装知道,要惹别人笑的,你妈没跟你说吗?丢人两个字怎么写知道吗?回去问候你妈个比!
| 只看他
39楼
问世间 “跳槽” 为何物,只叫 跳来......跳去~~哎。。。。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