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也谈我在麦德龙的感受

员工1111

积分:39    金币:21
  |   只看他 41楼

要说锻炼人还是在物流公司的基层才更锻炼人,但是麦确实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在这学到的东西可以去很多小的超市百货小店做管理基层的人员,关键看自己的能力了.

小 L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2楼

不知者不知 我就是麦德龙的供应商 油水嘛或多或少都有一点 但是肯定没有别的超市多 麦德龙的管理确实是比较规范 不像欧尚 这种主管级别油水多的去了

cmb

积分:149    金币:9
  |   只看他 43楼
关键在于你的心态还有对零售的理解,我也是从METRO出来的,没有象你说的那样。

cmb

积分:149    金币:9
  |   只看他 44楼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零售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