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蝴蝶的美丽在于漫长的等待,在等待中渴望着破茧而出化身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欣赏,不过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破茧而出呢?
| 只看他
22楼
顶下楼主,很多事情不是片面的,建议你站在主观方面看待问题,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不关是跳板也好还是发展也好,是个人自己选择的,很多东西不能从金钱方面看,我想你是老板你也会想到各种赚钱的方法,路是自己走的,就看你怎么走了。。。。。。。。。
| 只看他
24楼
楼主是不是在人人乐做培训导师的啊.........说得多好听...........呵呵.....
| 只看他
25楼
如果说07年前你是知足的,那么现在公司的变革下你还能知足吗?变革就是打破知足,重新找回不满,。中国人传统的隽语说:“知足者,贫亦乐,不知足者,富亦忧。”自古以来,中国古贤都教人知足者常乐,安贫乐道。著名的格言著《菜根谭》,三百多则教导,归结起来,便只有这一句:“安贫乐道。”可是,如果过度的知足,那一切都不会进步。千年以来的人类用马拉车,牛耕地。如果大家都知足,就不会有汽车、火车,也不会有机械化的耕作方法,我们目前还生活在千年以前那样的环境。知足使心境快乐,但不知足却一样不可少。因为不知足亦会带来另一样的快乐,那是发明,研究、改进的乐趣。知足不会进步,不满足才会有进步,这是至理。两者都是美德,并不能单纯接受知足。不过,职业人也不可以只采用不知足,因为纯粹不知足,就变成贪婪,那也是缺点。
不满足于当前情况,生活要过得更惬意一些,这就形成了动力,知昨非而今是。然后,到了明天,又明白到现在的错,再改,再进步,一天觉得无事可改,也就无法再进步,经营的技术掌握得越来熟练,甚至可以自己想出一套技术,发展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经营诀窍,使自己的生活工作更加丰富。
如果现时你对目前的工作现状不满足,找到差异,恭喜你,你可继续进步。
---------------------------------------------------
聚才乃壮 人人则乐
| 只看他
29楼
扯淡要有限度
一个月八百块你给谈个什么理想、素质、几类人看看。人才,你留的住吗?一类人,被累死的人吧?唉~~~年纪轻轻脑袋被洗这么干净,一点自己的东西没有copy的本事不错,顶你下,这年月复制粘贴动作做的这么连贯,流畅,优美,很少有啊。
对了 给楼猪个口号喊喊看。
一个八百块,在来一个八百块,我们就有一千六了!
让谁乐?口袋乐。让谁乐?俺们乐!
艰苦奋斗,为了一千六!
挖!挖!挖!
谢谢!
一个不爽在来一个,一个乐在来一个乐吗!
美梦天堂人人想,以为深圳像香港,来到深圳人人乐,每天做到三更响,车子推的嗡嗡响,工资就是不理想;吃饭就像上战场,日子穷的叮当响;上货理货头都响,但没领导鸟我响。
谢谢!
| 只看他
30楼
楼上应该比我乐,我才640
一个累,在来一个累,我们就是特别累!
让谁累?员工累。让谁累?俺们累!
艰苦奋斗,吃苦受累!
累!累!累!嘢
---------------------------------------------------
人在江湖飘 那能老挨刀 要是老挨刀 让他先挨刀
家豪
积分:717 金币:223
| 只看他
32楼
人人乐, 再看看.
好像都是负面评论较多
---------------------------------------------------
家豪
| 只看他
35楼
知足者,贫亦乐,不知足者,富亦忧!
---------------------------------------------------
一鸣惊人!
| 只看他
36楼
人人乐,始终脱离不了私营企业的模块,任人唯亲,讲资格,讲关系,人人乐的很多店长都是没读过什么书的,基本上都是从基层混起来的,也许他们的实战经验很丰富,可惜在管理上有很大的漏洞,他们习惯于用打骂,施压,训开罚款单的方法来沟通,或者是说搞团康活动喝酒,请吃饭来沟通,许多店长相当之腐败,今天这个主管请他吃,明天那个请他吃,反正轮着来,特别是如果你不请他吃饭,他就会在各种各样的场合,指责你,骂你,甚至可以把人骂得一文不责,所以说人人乐的高层,店长级的素质相当之差(当然不是指每一个,不过相未占比非常大)
| 只看他
37楼
-------作为人人乐历史上诸多事件的中心人物,本无意打乱大家的思维和秩序,但因尊重事实,我更喜欢象鱼一样游潜这里,悄悄的,带着面具,也看着、听着带着面具的你们,分享传说中的你、我、他的故事,反思自我,终得进步。
| 只看他
38楼
鸡巴!没有能力的人,说点人人乐的好,混点工资,可怜啊!
| 只看他
39楼
老兄,笨,不逼走你怎么能显示出草包有能力呀,晕!
---------------------------------------------------
天容万物,海纳百川
| 只看他
40楼
这些员工进来后短期内就很难出去,因为每月要勒紧裤子住员工宿舍才刚够吃,若要走人只能向家里和朋友借'清转场费',质量保证金(押金)还不会及时退回!可以说人人乐将基层员工的工资压榨到了极点,不过高层管理的工资挺高(但这些高层大部分都是亲戚什么的,反正都是给自家人哦!~~~楼上的说的对,我现在就是犹豫和徘徊在人人乐!~说涨工资说了N久,还是没有实现.选择人人乐 是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