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sjn ?
---------------------------------------------------
飝(__少爺
雪中飘
积分:367 金币:133
| 只看他
42楼
我觉得人人乐还是一个不错的企业,给不少人带来经验,也让不少人成为了零售业的顶尖人物,我也很希望进人人乐发展,人人乐是一个人生发展不错的企业.
我支持!!!
希望进人人乐规划我的人生,也希望能在人人乐有一个我个人不错的前途,让我有一个好的舞台发展前途.
| 只看他
43楼
你个鸡毛,搞什么职业规划,都是些空洞无味的狗屁东西,说点实际有用的好不好。来人人乐不未尝不是好事,呆过3个月出去可以业务课长小主管之类的,因为在人人乐呆满3个月就是老资格员工了,人人乐的员工真的都很厉害的,因为那么低的工资那么累他们还能呆那么久说明肯定有东西可学,呆满1年随便找个卖场都能做主管(混满1年的不算),呆满3年经理以下的可以不用考虑(但这3年你的呆多几个部门才可),3年后还在人人乐的人有以下几种:目前是经理职位(人人乐的经理太好混日子了),有铁杆后台;在职能部门或清水衙门混日子;有大把油水可捞;还被人人乐蒙在鼓里等。
| 只看他
44楼
---------------------------------------------------
聚才乃壮 人人则乐
| 只看他
48楼
谁说的人人乐好了,我在人人乐做了1年了,对于上楼说到的那些问题,就看 你是怎样去面对的,人人乐是一个能让一个人成长和成功也能使一个人使败,有很多的事情有很多的人只是在看它的表面,而骨内在的没有看到。
---------------------------------------------------
飝(__少爺
| 只看他
49楼
不知楼上的是师兄还是师弟,在百忙之中还有此雅兴,难得!!


不过改的挺好,在我离开2年后看到我们的口号是还是很亲切的。
近期师弟和师兄好像都没有出没此处,想必是很忙吧!但不知07年和08年的口号有没有改编,不妨发出共享一下
---------------------------------------------------
郁闷
| 只看他
50楼
强烈要求:人人乐公司到底给灾区人民捐款多少?(非爱心基金)公司总部,各区域店员工给灾区人民捐款金额,请公司给大家报告具体金额.告慰在天亡灵.

一句话:人人乐何老板太小气
---------------------------------------------------
少来惹我
| 只看他
52楼
RE:--§谈人人乐的职业定位之三§--
说的非常好```` 我们付出了```我们要得到和我们付出的成为一个正比````人人乐的制度是好的```但执行制度的执行官好像差的很多
---------------------------------------------------
¨&▂_;憔悴嘚訫圯經讓峩看淸了秂性嘚醜恶╪。 栤鏓
| 只看他
53楼
---------------------------------------------------
¨&▂_;憔悴嘚訫圯經讓峩看淸了秂性嘚醜恶╪。 栤鏓
| 只看他
55楼
其实这样的企业是有救的,他的理论模式已经很成熟了,用心的计划,出去做个高层管理没有问题,找一个务实的总监来管理是不是要好点~~~~~
桔 梗
积分:49 金币:10
| 只看他
56楼
RE:--§谈人人乐的职业定位之三§-- 还在,听说还呆的挺好,准备往中坚力量发展了.小道消息好象还打算在人人乐开花结果了
---------------------------------------------------
游荡的鱼
| 只看他
57楼
知足者,贫亦乐,不知足者,富亦忧!
---------------------------------------------------
我的空间,我作主
潇洒
积分:101 金币:6
| 只看他
60楼
o
---------------------------------------------------
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