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人人乐的职业定位之三§--

@店长@

积分:55    金币:16
  |   只看他 41楼
sjn ?
---------------------------------------------------
飝(__少爺

雪中飘

积分:367    金币:133
  |   只看他 42楼
我觉得人人乐还是一个不错的企业,给不少人带来经验,也让不少人成为了零售业的顶尖人物,我也很希望进人人乐发展,人人乐是一个人生发展不错的企业.
我支持!!!
希望进人人乐规划我的人生,也希望能在人人乐有一个我个人不错的前途,让我有一个好的舞台发展前途.

乐个鸡毛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43楼
你个鸡毛,搞什么职业规划,都是些空洞无味的狗屁东西,说点实际有用的好不好。来人人乐不未尝不是好事,呆过3个月出去可以业务课长小主管之类的,因为在人人乐呆满3个月就是老资格员工了,人人乐的员工真的都很厉害的,因为那么低的工资那么累他们还能呆那么久说明肯定有东西可学,呆满1年随便找个卖场都能做主管(混满1年的不算),呆满3年经理以下的可以不用考虑(但这3年你的呆多几个部门才可),3年后还在人人乐的人有以下几种:目前是经理职位(人人乐的经理太好混日子了),有铁杆后台;在职能部门或清水衙门混日子;有大把油水可捞;还被人人乐蒙在鼓里等。

H001

积分:480    金币:53
  |   只看他 44楼
---------------------------------------------------
聚才乃壮 人人则乐

笑看人生888

积分:58    金币:27
  |   只看他 45楼

人人乐没柜长!只有课长/主管/经理

零碎记忆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46楼
水平太差,打回重写

心冷血也冷

积分:84    金币:43
  |   只看他 47楼

@店长@

积分:55    金币:16
  |   只看他 48楼
谁说的人人乐好了,我在人人乐做了1年了,对于上楼说到的那些问题,就看 你是怎样去面对的,人人乐是一个能让一个人成长和成功也能使一个人使败,有很多的事情有很多的人只是在看它的表面,而骨内在的没有看到。
---------------------------------------------------
飝(__少爺

yongbutingliu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49楼

不知楼上的是师兄还是师弟,在百忙之中还有此雅兴,难得!!

不过改的挺好,在我离开2年后看到我们的口号是还是很亲切的。

近期师弟和师兄好像都没有出没此处,想必是很忙吧!但不知07年和08年的口号有没有改编,不妨发出共享一下

 

---------------------------------------------------
郁闷

一滴见血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50楼
强烈要求:人人乐公司到底给灾区人民捐款多少?(非爱心基金)公司总部,各区域店员工给灾区人民捐款金额,请公司给大家报告具体金额.告慰在天亡灵.
一句话:人人乐何老板太小气
---------------------------------------------------
少来惹我

oscicar

积分:33    金币:14
  |   只看他 51楼

007.CN 小强同志。

还在人人乐?

朋友祢错拉

积分:49    金币:18
  |   只看他 52楼
RE:--§谈人人乐的职业定位之三§--
说的非常好````  我们付出了```我们要得到和我们付出的成为一个正比````人人乐的制度是好的```但执行制度的执行官好像差的很多
---------------------------------------------------
¨&▂_;憔悴嘚訫圯經讓峩看淸了秂性嘚醜恶╪。 栤鏓

朋友祢错拉

积分:49    金币:18
  |   只看他 53楼
人人乐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地方``给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发展的平台``制度也不错```打个比方吧,公司员工手册明文规定每周上班40小时有一天休假,但我们呢???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我们不怕苦,但我们要求心里平衡,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都能做到```但待遇太不一样了```有关系的犯了错误,可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我们呢?一点小错误,不是书面警告,就是罚单乱飞???是何道理。。。这样的企业早晚都败在这样腐败的领导手里???真为我们的何总悲哀啊!!!!!!!1
---------------------------------------------------
¨&▂_;憔悴嘚訫圯經讓峩看淸了秂性嘚醜恶╪。 栤鏓

滚雪球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54楼

难道是总监?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55楼
其实这样的企业是有救的,他的理论模式已经很成熟了,用心的计划,出去做个高层管理没有问题,找一个务实的总监来管理是不是要好点~~~~~

桔 梗

积分:49    金币:10
  |   只看他 56楼
RE:--§谈人人乐的职业定位之三§--
还在,听说还呆的挺好,准备往中坚力量发展了.小道消息好象还打算在人人乐开花结果了
---------------------------------------------------
游荡的鱼

最后的温柔

积分:214    金币:80
  |   只看他 57楼
知足者,贫亦乐,不知足者,富亦忧!
---------------------------------------------------
我的空间,我作主

纳百

积分:77    金币:38
  |   只看他 58楼
RE:--§谈人人乐的职业定位之三§--

大家都发表的个人观点,你们谁也不能批评谁

何金明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59楼

楼主,你胡言乱语些啥呀!!全是放屁!!

"我认为,我们已找对了公司,人人乐是值得大家去投入、去尝试、去奉献的一个年轻人的企业。"

这些话你都说的出.

我是人人乐的中层干部,但是我真的希望人人乐夸了,希望供应商把全部的商品拉走,我自己失业无所谓,因为人人乐的做法太可恶了,希望广大供应商支持,把人人乐甩掉.

潇洒

积分:101    金币:6
  |   只看他 60楼
---------------------------------------------------
潇洒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