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铜锤

积分:197    金币:5
  |   只看他 21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为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网点指标随便定,开发人员工资低,决策人员素质低,政治任务到处压,能选个好网点属侥幸.

心情忽左忽右

积分:1509    金币:178
  |   只看他 22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杀手说的三林店对面的浦江公园是不是原来热炒的环球影城?那个项目好象已经黄了,disney正在川沙谈,一般来说,上述两者只有一个能存在。
那边开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三林镇原来规划的镇商业中心将来会有大量的商业体量推出来,不过那儿现在被部队占着,政府谈不下来。是
是个好地方啊,将来几个大卖场又要打架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3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是调研不肯出钱,投资的时候不眨眼。在广东的时候就是这样造就了一批烂店

心情忽左忽右

积分:1509    金币:178
  |   只看他 24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明年三林家乐福就建成了,它左右两边各有一块商业用地。
左边的是去年刚拍卖的,19000的建筑面积,不知道会做什么用;
右边的就是三林世博家园的配套,据说有个7000平方米的超市,不知道谁会去送死。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25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三林EMART今年开业
---------------------------------------------------
ALAN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26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上海迟早是外资卖场的天下,2005年已经显露出来了

心情忽左忽右

积分:1509    金币:178
  |   只看他 27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说错了,家乐福也是今年开业,EMART大概是5月份,家乐福大概年底开业。
易买得和家乐福隔得太近了,相对来说,位置没家乐福,因为易买得下面就是外环。
不过易买得所在的浦发绿城商业中心合计面积有6万平米,比家乐福大点,各种业态的互动会好些。
两家算是半斤八两。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28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浦发绿城商业文化一期为2.576万平方米,著名“易买得”大型综合超市已经入驻,2006年5月1日开张营业;浦发绿城商业文化二期为1.78万平方米,其中文化娱乐为1.06万平方米,商业设施7200平方米,暂定为百货、建材、家电、书店、影视、餐饮等业态;浦发绿城商业文化三期为5800平方米,设计定位为六层行政办公楼;浦发绿城商业文化四期为8480平方米,设计定位为绿化广场、体育中心项目。


浦发绿城商业中心一、二、三、四期项目,涉及到大型购物中心(2.56万平方米)、专业性卖场(7000平方米)、文化娱乐设施(1万平方米)、体育活动中心、经济型旅馆、书店、影视、餐饮等业态;以及浦发绿城零星商业(3000多平方米)正在招商之中。浦发绿城商业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为6.1万多平方米。预计整个浦发绿城商业中心项目将于2007年全面竣工,并开张营业。
---------------------------------------------------
ALAN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29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上海仲盛商业中心重新动工,据说今年6月竣工年底开业,将对百联南方商城造成一定影响

不管哪家大卖场进驻莘庄28万平方米的仲盛商业中心(估计欧尚,WALMART,百佳还是??),周围竞争更加加剧

---------------------------------------------------
ALAN

三分天下有其一

积分:10850    金币:25
  |   只看他 30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25楼的说得很对,很多零售企业都把钱花在不该花的地方和时机,却省在了不该省的地方、环节和部门。只因为亏了钱不是自己的,臭了的名誉是公司的,他人还是马照跑,舞仍跳!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1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仲盛那个样子六个月就能开业?不大可能吧.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32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仲盛年底开业是上海楼市报道的,也许是大卖场部分先开业吧??但谁去进驻呢?周围竞争如此厉害
只有欧尚,WALMART,百佳,华润在莘庄周围暂时还无店?
---------------------------------------------------
ALAN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3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我基本每个星期都经过那里.我感觉那个位置WAL还是比较适合的.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34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请问杀手,现在仲盛建设到第几层了(1还是2层)?好象一共也就5-6层吧
---------------------------------------------------
ALAN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35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仲盛摩尔百货部分又会是哪家进驻呢?太平洋、百盛、新世界、天虹还是?新世界已经在附近的七宝开店了,南方商城旁又在建一家大百货
---------------------------------------------------
ALAN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6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没出地平线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37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仲盛摩尔地基不是前年就完工了吗?重新建设了?
---------------------------------------------------
ALAN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38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仲盛摩尔好象还没有开始正式招商?

EMART宝山牡丹江店原来据说是3月开业,但其在东方早报上已经刊登出即将开业的广告,难道要提前到春节前开业?

EMART宝山牡丹江店对附近的农工商和世纪联华会造成多大影响?

但估计EMART宝山牡丹江店更象华堂那样的准百货,所以对宝钢商场的影响更大?

---------------------------------------------------
ALAN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9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我在莘庄地铁上看不到工地上有什么人的。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40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既然有传言有大集团希望收购莘庄摩尔项目,希望仲盛这个门外汉还是能卖掉该项目.不要糟蹋了这个不错的位置和项目

但是莘庄有2个摩尔项目(南北广场各一个)呀,会是哪个项目?
---------------------------------------------------
ALAN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