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1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应该就是仲盛
| 只看他
42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莘庄另1个摩尔项目还没有启动呢,只是规划而已
---------------------------------------------------
ALAN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3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铜川店是有政府因素的
| 只看他
44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第一杀手,据我所知,铜川店没有政府因素,或者政府因素占很小比例。因为我非常了解这个店的租赁过程。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5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那家店是HY调研的,不过她水平似乎没这么差吧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6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那家店连外行都不看好的。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47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唉,一个地区的二家店,差不多时间开业,经营了一年又差不多时间关店。
总不至于是市场的问题的吧。。真8知道是怎么在选址的。。
| 只看他
48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差不多时间关店?
---------------------------------------------------
ALAN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49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一家11月一家12月,同个地区。。。
| 只看他
50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全是地球村的村民,不要再排外了。也许当都是外资开的店后。国内资金开店才会有优惠政策。只要能制止腐败、贪污。就是外星人开店也无所谓。
| 只看他
51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杀手兄啊,不是HY能力差,而是选这个点回扣多啊,怎么你还不明白呢?再加上物业把上层路线给搞定了,朝中有人撑腰啊,所以就选了这个点。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2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你是YXS吧?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3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上层没走过,就不可能通过投资管理会议的
| 只看他
54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他们把张玲玲都搞定了,你说还有什么搞不定的呢?我不是YXS,你不认识我的。(一个知道内情的外人)
| 只看他
55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现在铜川店店长换了程善兴后,管理乱差,此人上班第一天就把办公室窗门用纸遮好,上班从不开电脑,在里面睡觉,准时下班!据说是从总部被打下来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6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这个名字好熟悉.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7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张玲玲现在都去百联接张国宏以前那个位子了。
| 只看他
58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呵呵
看来杀手是大领导呀
你看世纪联华最主要的问题出在哪
白先生能把世纪联华带到什么程度
世纪联华最需要改进的是哪方面
| 只看他
59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白先生更本不能把世纪联华带到什么程度....正如说的一句话:联华的计划都是天才制定的,但都是蠢材去执行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60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短期内大规模投资,多地区开拓,但是市场调研不够,人才梯队不济,特别是根据地尚未巩固的情况下,这样操作过于激进。目前在战略上必须在长三角取得领先优势,然后再向纵深开发。关键发展地区应该是苏锡常和南京地区。当然南京的竞争将非常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