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61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中国人从来都是被自己打败的,既然可以为了几十万的好处拿几千万去趟水,那就算是个非洲农民来开店也能砍你个落花流水,别说百联,千联万联也白搭.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62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应该说大企业的崩溃都是从内部开始的,外部的压力再大,只要内部团结统一,不至于连生存都出现问题。内部的官僚腐败和缺乏激情,相互倾轧、党同伐异才是根本因素。
| 只看他
63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谁敢说那家没有一点猫腻.
又有谁会把公司利益高于一切,除非这个公司是你的.
| 只看他
64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国字当头的上市公司,有的是钱可以用.
国资体系的问题早已根深蒂固了,如果解决?
如果你看不管,就走人好了.
做过国资的业务,没有务实的人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65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楼上太绝对了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66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68楼说的差不多,国资基本属于钱多人傻类型.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 只看他
67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大卖场不怎么样,不知道购物中心如何。
今年3个购物中心:哈尔滨百联购物中心、沈阳百联购物中心、还有就是上海西北角那个著名的易主的百联购物中心
| 只看他
68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世纪联华的选址并不算糟,糟的恐怕是它自身的运营能力。走进联华看看它的卖场,驰名商品、畅销商品的比例有多少?滞销商品和猫腻商品比例有多少?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69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楼上的误会了,这里没人夸奖联华的运营,只不过不在本贴讨论范围,感兴趣的话咱们再开个贴子切磋...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0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73楼,商品组合不仅仅是营运的事,也是商品部的事。联华的门店权力是不大的,婆婆太多
商中人
积分:174 金币:6
| 只看他
71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婆婆多,公公也就少不了啦
联华对顾客关注的太少,
或者说:我卖什么,你就买什么,
不是吗?
| 只看他
72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世纪联华商品一直不强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3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呵呵观念一直没改过来呢,等营运压过商品的时候才可能有改观。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5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这个就只有她知道了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76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这种事应该不只一个人知道滴...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 只看他
77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商品和营运真的是一对密不可分的冤家!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8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不是冤家不聚头
野浪星
积分:657 金币:-8
| 只看他
79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有很多家乐富混不下去的人,到联华捞黑钱.
| 只看他
80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应该有这个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