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1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不是可能是事实
野浪星
积分:657 金币:-8
| 只看他
82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不敢面对事实
商中人
积分:174 金币:6
| 只看他
83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对这些现象,难道清楚的就只是诸位!如果不是,那么这些黑手又是如何伸得进联华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4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要用人嘛,有时候就是良莠不齐了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85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是的!在家乐福,百佳混不下去的都跑去世纪联华捞钱了!说的一点没有错!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6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联华没有自己的青年近卫军
| 只看他
87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我也有同感
| 只看他
88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嗨!难为南哥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9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南哥?哪个
天残
积分:304 金币:41
| 只看他
90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王宗南啊。呵呵,杀手,有点晕吧,
天残
积分:304 金币:41
| 只看他
91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不时联华没有自己的青年近卫军,而是联华不重视这批人。反正可以从家乐福挖,挖个助理作处长,挖个处长做店长。简单没必要进行培养。
| 只看他
92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平心而论,联华的选址基本上还是科学的,关键是自己的经营能力不行,请老外过来也是想提高经营能力和单店营业额的。比如北京的双井店,从区位上而言谁在现场看了都说是块好地,比家乐福双井店更好,看人家吃豆腐牙快,要是换过来给家乐福的位置给联华做,估计赔的更掺!
| 只看他
93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我想我也能做店长了,不就是会啃国家资产嘛
| 只看他
94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任何企业都必须有自己的人力资源储备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95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平心而论,联华的选址基本上还是科学的
实在看不出来...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 只看他
96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楼上错了,说你眼见短还不信,联华的选址是很有远见的,基本上10年后就会扭亏为盈了。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97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那用100年扭亏为盈的
岂不是更有远见?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98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房子最多能撑30年,还要十年培养期
| 只看他
99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就是你能赔的起十年,日后就是你风光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00楼
RE:大家知道为什么世纪联华的选址那么糟糕吗?
难说,过十年你的店旧了,人家在你对面开新店玩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