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卖场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运动!
世纪联华沈阳兴工街店,一楼商店街几乎空铺率达到90%,一楼只有圣梦美容院还存在,居然还拉着男人去做足疗。太有意思了。
在大厅当众放了乒乓球桌子,居然有4,5个人玩得正热乎呢,呵呵,让人忍俊不禁,也不由心生可怜啊。zhazi 最后修改于:28 Dec 2005 01:59:17- 该帖于 2006-1-7 22:4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这叙述怎么感觉的像老年人健康活动中心...
| 只看他
3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中国地域广阔,南北中西的消费差异很大,作为全国性的企业必须在拓展之前了解各地不同的消费习惯差异,因地制宜地调整商品及商场结构.绝对不能象LOTUS那样不断的复制上海模式.
| 只看他
4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中国零售人俱乐部QQ群,欢迎大家加入***
欢迎大家加入中国零售人俱乐部!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创零售界友好交流、交友、交际平台。俱乐部QQ群号:18130115、19007438。(只加其中一个就OK)。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不知道老白做何感想?!
| 只看他
6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老白会说“OK,VERY GOOG”呵呵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店长都怎么搞的?
| 只看他
8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店长说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哈哈
| 只看他
9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世纪联华总是将店面做的那么烂,几乎每开十个店就有七个没人气,要好好加强管理,现在里面太乱,各部门职能不清,就靠谁资历老来比拼,这样不会有发展,所以很多人都走了,包括我。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0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本来进去的不少人就是别的业态的刺头。资格又老
五福娃
积分:223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你是不是刺头呢?哈哈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2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我可是大好人哦。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3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我可是大好人哦。
TG
积分:196 金币:9
| 只看他
14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坦率的说你还是有点独到的见解,不过你在总部很多话言不由衷,是吧?祝你新年好!
| 只看他
15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6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世纪联华的烂店集中在两广和两北.总部管理直线距离超过1000公里的地区力不从心
晶晶亮
积分:337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是呀,华北就够一呛的了,再加上东北~~~总部转世做悟空算了
| 只看他
18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 只看他
19楼
生意有好有坏,有这种情况很正常!全国联华普遍这样情况!
| 只看他
20楼
"世纪联华的烂店集中在两广和两北.总部管理直线距离超过1000公里的地区力不从心"
不能一棒打死,部分网点是历史遗留的顽症,已经病入骨髓,联华也回天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