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zhazi

积分:525    金币:104
  |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卖场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运动!
世纪联华沈阳兴工街店,一楼商店街几乎空铺率达到90%,一楼只有圣梦美容院还存在,居然还拉着男人去做足疗。太有意思了。
在大厅当众放了乒乓球桌子,居然有4,5个人玩得正热乎呢,呵呵,让人忍俊不禁,也不由心生可怜啊。zhazi 最后修改于:28 Dec 2005 01:59:17- 该帖于 2006-1-7 22:41:00 被修改过

星晴微笑

积分:112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这叙述怎么感觉的像老年人健康活动中心...

顾普咨询

积分:774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中国地域广阔,南北中西的消费差异很大,作为全国性的企业必须在拓展之前了解各地不同的消费习惯差异,因地制宜地调整商品及商场结构.绝对不能象LOTUS那样不断的复制上海模式.

飘舞的天使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中国零售人俱乐部QQ群,欢迎大家加入***
欢迎大家加入中国零售人俱乐部!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创零售界友好交流、交友、交际平台。俱乐部QQ群号:18130115、19007438。(只加其中一个就OK)。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不知道老白做何感想?!

蓝色港湾

积分:296    金币:110
  |   只看他 6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老白会说“OK,VERY GOOG”呵呵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店长都怎么搞的?

zhazi

积分:525    金币:104
  |   只看他 8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店长说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哈哈

还好还好1975

积分:49    金币:-1
  |   只看他 9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世纪联华总是将店面做的那么烂,几乎每开十个店就有七个没人气,要好好加强管理,现在里面太乱,各部门职能不清,就靠谁资历老来比拼,这样不会有发展,所以很多人都走了,包括我。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0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本来进去的不少人就是别的业态的刺头。资格又老

五福娃

积分:223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你是不是刺头呢?哈哈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2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我可是大好人哦。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3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我可是大好人哦。

TG

积分:196    金币:9
  |   只看他 14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坦率的说你还是有点独到的见解,不过你在总部很多话言不由衷,是吧?祝你新年好!

深海淡水鱼

积分:561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6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世纪联华的烂店集中在两广和两北.总部管理直线距离超过1000公里的地区力不从心

晶晶亮

积分:337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是呀,华北就够一呛的了,再加上东北~~~总部转世做悟空算了

秋冬春夏

积分:68    金币:23
  |   只看他 18楼
RE: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曾经奋战

积分:299    金币:90
  |   只看他 19楼
生意有好有坏,有这种情况很正常!全国联华普遍这样情况!

浴火凤凰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20楼
"世纪联华的烂店集中在两广和两北.总部管理直线距离超过1000公里的地区力不从心"


不能一棒打死,部分网点是历史遗留的顽症,已经病入骨髓,联华也回天乏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