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积分:7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华南大福源的各位,新年好!请来探讨一下大福源的管理和福利好不好!- 该帖于 2006-1-1 12:4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华南大福源的兄弟姐妹请进来聊聊感受啊
路过,错过,没有看见过~~~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真实惠
积分:1286 金币:617
| 只看他
3楼
表现不怎么地啊
---------------------------------------------------
www.jrmfpx.com www.dalianhongbin.com www.dlghsz.com www.dlruihao.com www.dalianyjj.com
| 只看他
5楼
东莞大朗店好象不错!
但是对里面究竟怎么样不清楚
销售应该不错,但是那么大卖场,支出也应该特别大
---------------------------------------------------
在路上,永远向前
不泄气,始终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