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3年前從總部離職了﹐記得那時好像就20多家店﹐現在好像多了許多﹐店長也換得不知道去哪了﹐還來了個外國人﹐張總也調走了。。。真感覺物是人非啊﹗
有空回去看看。- 该帖于 2006-1-12 19:25:00 被修改过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楼
RE:沒想到離開3年﹐世紀聯華變化那麼大﹗
以前哪个部门的?
冷面
积分:92 金币:2
| 只看他
3楼
我倒觉得很正常
本来现在零售业的人员流动就很快啊
不过太快了对公司发展方面有一定的阻滞啊
胡不言
积分:1004 金币:75
| 只看他
7楼
调整是必然的,是需要的,任何的调整总有好有坏,就看选择怎样的调整方式了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8楼
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企业,不是企业变了,而是人变了
| 只看他
13楼
世界总在变!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不必感慨!
不管是人还是公司!
世纪联华的变也是出于无奈!
| 只看他
16楼
总部有个管人力资源的姓朱的男经理怎么样了,那人不咋样,溜须拍马,说话还狂,不识天高地厚,不干人事。
---------------------------------------------------
没劲
| 只看他
17楼

踢走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