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楼主
浙江联华的庆春店突破6亿,华商店突破5亿,而世纪联华下的一店冲击5亿却功败垂成,随着福山店面临拆迁,近几年世纪联华将很难有门店继续冲击5亿关口- 该帖于 2006-4-21 18:11:00 被修改过

心情忽左忽右

积分:1509    金币:178
  |   只看他 2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牛啊,多大的面积阿?内资的做到5亿不容易。

这种算营业额是不是不把招商的店铺营业额计算在内的啊?仅超市的?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3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难以置信啊!高得可怕!别说在杭州,就是在上海,一年做6亿的卖场也没几家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仅仅超市,那里招商面积很小的.
接下来看运河广场店了也开张了

使者

积分:172    金币:3
  |   只看他 5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一切皆有可能!!!!!!!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6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10000平的。

心情忽左忽右

积分:1509    金币:178
  |   只看他 7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昏迷
如果数据没水分的话,真的很NB,家乐福在2002年时候大概是8亿,他们用了5年,你们用了7年做到6亿,也很强悍了

而且他们面积大,总面积有3万多,除去招商的部分,也有15000(网上数据),算下来你们的坪效更高。心情忽左忽右 最后修改于:18 Jan 2006 10:30:05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你是说家乐福古北店?

心情忽左忽右

积分:1509    金币:178
  |   只看他 9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嗯,说漏了,家乐福的古北店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10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运河店已开了~

Seagate

积分:114    金币:21
  |   只看他 11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庆春店是一个不符合商业规范的奇迹。
这家门店价格不便宜,促销也不多,货价摆放混乱,卖场也不整洁,收款机保养也很差。总之,除了市口好之外没有任何优势。就是销售好,好的不得了。
另:庆春店的销售统计口径存在一定水分。几次加盟批发和一部分总部做的团购生意,都算在它的销售里面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2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运河的生意现在还只能说一般,浙江三号店可以确立,但是对庆春和华商的地位没有威胁.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3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而且客单也较那两家低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14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那是肯定的。商圈里的消费层明显就比庆春、华商低。

不过今年浙江联华的老大要变华商了。26号的销售华商已经超过庆春去年创下的最高记录了。

浮生闲客

积分:273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春节前一天最高近800万,确实难以想象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16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还有一大部分属于批发的呀!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7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那世纪联华去年小年夜做了1600万的笑话呢

深海淡水鱼

积分:561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1600万
有点吓人

老虎也能飞

积分:1827    金币:70
  |   只看他 19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我相信呀!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0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不就是多打几笔团购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