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1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42楼,如果能做到这个恐怕就不叫世纪联华了

苦可乐

积分:35    金币:1
  |   只看他 42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浙江联华是原来杭州的家友
人本超市是属于温州人本集团
人本超市之所以退出联华加盟,是因为杭州家友被联华收购了,当然,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喽.
另外,温州人和杭州人,也存在一定的差别.
杭州人要喝西湖
温州人要喝双鹿

杭州人要龙井
温州人要王老吉

杭州人要青春保
温州人要鱼胶

......

并不是浙江公司棋下所有的门店都挣钱的.但能创造6亿的销售,确实要有一点的实力!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3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实力肯定强啦

驿人

积分:492    金币:13
  |   只看他 44楼
这样的店的确不多见

爱着猫的小鱼

积分:58    金币:11
  |   只看他 45楼
今年应该是华商做过庆春。
庆春装修三个月。

曾经奋战

积分:299    金币:90
  |   只看他 46楼
因为有很多的额外批发团购才有好看的销售,主要是为了领导的面子而已,因为欧尚销售比 庆春店好,有些难看,才这么做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4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浙江庆春店位于杭州市庆春路86号,面积有五层(包括一个地下室),面积估计不到1万平方,因为开店于97年,原叫家友超市,周遍顾客群是成熟型的,销售一直稳步上涨。
华商位于文二路2号,现面积单层,超过2万平方(包括新调整增加的一层室内停车场),销售调整以来表现不俗。
其实浙江联华还有新店要开,所以冲记录估计是时间问题吧!


你这个都是什么年代的信息了阿?

华商现在是两层的。哪里来的室内停车场?

庆春店调整后,虽然销售额有增加,但是明显客流不像以前那么多了。周末去,虽然每个收银台有人,但就5,6个,和以前的盛况相差很多。

现在世纪联华就是靠团购,很多数据都是假的。供应商抛货,这些数据随便冲冲的。

痞子豺

积分:115    金币:7
  |   只看他 48楼
浙江联华目前是联华系统中业绩最好的,年利润1个亿。一年IC卡发20个亿,青春店做6个亿很正常,现在做超市,“谁得卡,谁就得天下”中国的消费市场就是这样的,“请问?沃尔玛、家乐福……一年能发多少卡,在中国混没卡的销量有个屁用!!世界老大、老二请问哪家店能做中国老大、浙江老大的?

纯熟无奈

积分:19    金币:10
  |   只看他 49楼

那个位置很好的 在杭州的嘉德广场 黄金位置、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