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1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42楼,如果能做到这个恐怕就不叫世纪联华了
| 只看他
42楼
RE:庆春店年销售突破6亿
浙江联华是原来杭州的家友
人本超市是属于温州人本集团
人本超市之所以退出联华加盟,是因为杭州家友被联华收购了,当然,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喽.
另外,温州人和杭州人,也存在一定的差别.
杭州人要喝西湖
温州人要喝双鹿
杭州人要龙井
温州人要王老吉
杭州人要青春保
温州人要鱼胶
......
并不是浙江公司棋下所有的门店都挣钱的.但能创造6亿的销售,确实要有一点的实力!
| 只看他
46楼
因为有很多的额外批发团购才有好看的销售,主要是为了领导的面子而已,因为欧尚销售比 庆春店好,有些难看,才这么做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痞子豺
积分:115 金币:7
| 只看他
48楼
浙江联华目前是联华系统中业绩最好的,年利润1个亿。一年IC卡发20个亿,青春店做6个亿很正常,现在做超市,“谁得卡,谁就得天下”中国的消费市场就是这样的,“请问?沃尔玛、家乐福……一年能发多少卡,在中国混没卡的销量有个屁用!!世界老大、老二请问哪家店能做中国老大、浙江老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