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来聊聊大润发。。。

帅帅狼

积分:56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现在开出多少家门店了?
最近的开店计划在哪里啊?浙江有吗?- 该帖于 2006-6-6 17:40:00 被修改过

摇摇

积分:343    金币:1
  |   只看他 2楼
多多
目前为止全国有56家。
因大多冠名不同,使众多人可能对它不是太了解。
它名下除了大润发还有大福源、百润发、金润发、天润发、广润发、通润发等。
在2006年会全面改成大润发!!
在2006年全国已经计划要开的有12家

尘飞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3楼
应该不止这么多吧!!!
没记错的话去年年氐就有60多家了

淡然

积分:33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山东省内有8家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上海今年开几家?大宁已经知道了

大朱

积分:76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大润发济南有三家 经营情况在济南还是不错的

文张

积分:145    金币:5
  |   只看他 7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楼上的说错了,大润发济南有四家.

cdc

积分:158    金币:22
  |   只看他 8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东莞有一家,中山有两家,顺德有一家,我对大润发的印象比WM要好!

cdc

积分:158    金币:22
  |   只看他 9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东莞有一家,中山有两家,顺德有一家,我对大润发的印象比WM要好!

小便利

积分:181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上海大润发是个十分不讲信用的企业,说好通过面试的初试,要我等一个星期,结果过了一个星期也没有打电话来,最后我打电话去公司,那个够比杂种接了电话没听几句,竟然把我电话挂了,你们说这种垃圾公司有何发展可言.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11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听说淮南也要开,各位有消息么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12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听说淮南要开了啊

万方

积分:240    金币:6
  |   只看他 13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今年开的有淮南,北京,闸北,扬州,南京,泰州,西安等,四楼的朋友应该比我熟悉的,"惠"系列商品价格低但质量上和"惠宜"是无法比的,不过我很想知道现在大陆的大润发到底是台湾大润发投资公司还是香港大润发(中国)投资公司,是和欧尚互相掺股还是被欧尚收购了67%的股份

隐志风

积分:390    金币:14
  |   只看他 14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内地的大润发是香港大润发(中国)投资公司的,香港大润发(中国)投资公司持有欧尚的股,台湾大润发被欧尚收购了67%的股份。

luckyboy

积分:905    金币:216
  |   只看他 15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大润发在苏州有三家,生意不错的,合计是苏州超市行业的领袖哦,毕竟是第一个在苏州开卖场的,单店销售也不错的。
---------------------------------------------------
商界无域 相融共生

一心一菩提

积分:1808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感觉大润发很低调
想了解一些情况很难

Richie

积分:127    金币:1
  |   只看他 17楼
知道相成区的大润发什么时候开业吗》在相成区什么地方呢
知道相成区的大润发什么时候开业吗?在相成区什么地方呢

Richie

积分:127    金币:1
  |   只看他 18楼
谁知道大润发卖场内部的人员架构呢
谁知道大润发卖场内部的人员架构呢~` 谢谢`~

帅帅狼

积分:563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店长--经理/副理--课长/副课--资深课员--员工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20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大润发有资深课长么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