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来聊聊大润发。。。

星夜听风

积分:80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河北保定有一家大福源  我去了两次卖的还不错 人气挺旺的
在河北其它地方还没有见过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22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今年华东开新店6家,前景一片大好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23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回21楼,一般每家老店每个部门都有一个资深课长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24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好又多老店也是一个处一个资深课长,要去应聘RT能不能有同样的职务啊

二三

积分:220    金币:35
  |   只看他 25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内资卖手 :没。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26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26楼多谢指教

帅帅狼

积分:563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太阳微笑:
浙江什么时候有发展计划?

宽蓝

积分:322    金币:63
  |   只看他 28楼
大润发人员结构
员工试用-员工-储训副课-储备副课-副课-储训课长-储备课长-科长
储训副理-储备副理-副理-储训经理-储备经理-经理
储训店总-储备店总-店总
你要升职升死你.....

茶桶

积分:30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29楼,大润发升职有这么困难嘛?
要做到店长得多少年啊......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30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快的两年多!

店长助理

积分:149    金币:16
  |   只看他 31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慢得就是永远没希望
呵呵
我见过1号店上海闸北店98年进来的
到现在还是员工的
不过按一般情况
2年到课级是没问题的
只要你不是先天问题

潇湘水韵

积分:307    金币:11
  |   只看他 32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32楼的朋友 175789438 是我的QQ 加

潇湘水韵

积分:307    金币:11
  |   只看他 33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32楼的朋友 175789438 是我的QQ 可以加上聊聊吗?

布衣天子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大润发没有资深科长的,点总还不好当,????????

珠峰。。。。。

积分:63    金币:-3
  |   只看他 35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大润发未来的超市霸主!@

bennymgb

积分:253    金币:64
  |   只看他 36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真不明白大润发的HR是怎么选人的,我的N级手下跑过去做了经理,而我的同级朋友应聘经理却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还听说那个华南去的HR经理象个八婆,宰的很呢!!!
---------------------------------------------------
诚信赢天下

尘飞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37楼
兄弟不要这样说
资历和资质是二个不同的概念.
很多公司要的只是资质好的,资历多的并不是一件好事.比如整改一个老店比开一个新店还累.当然资质好的,资历好的是最好的.
同时我个人认为当经理的并一定比下面的人有能力,现在很多管理人员,甚至很多高层都是很水的.甚至不如一个资深员工.long7811a 最后修改于:29 Apr 2006 12:03:36

商业同仁

积分:247    金币:75
  |   只看他 38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大润发是目前营运比较成熟的大卖场,有机会的同行可以去试一试.

理想或现实

积分:28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理解!
你说的很对,许多管理人都不如下面资深的员工,但我们要看的是一个部门的整体综合运营,管理者只需把下面的人统一安排,发挥他们自身的最大优势,把工作做好,那他就是合格者!你说的现象现实存在很多!可以理解!

上下九

积分:253    金币:64
  |   只看他 40楼
理解--解释一下
40楼,你说的有道理,我也深有体会,我也是员工做起来的,我只是觉得我的朋友工作能力很不错,简历写得也不差(家乐福、麦德龙都有面试通知),但大润发连面试的机会都不给,又如何知道他的资质呢?应该不存在收不到的问题,因为寄的是挂号信。bennymgb 最后修改于:04 May 2006 13:03:04
---------------------------------------------------
诚信赢天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