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大润发在浙工的发展谁有信息吗?
大润发今年会在浙江开店吗?在哪个城镇,有谁有这方面的信息吗
| 只看他
42楼
想知道大润发的薪资
不知道大润发的新资状况,好象课员的工资在当地都很低呀,我想进大润发,但打听了一下,如果从课员做的话,太低工资,且不知道有没有升的机会,好象很难的
广州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长沙店什么时候开谁知道啊
| 只看他
45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大润发的,“官职'是如此的一层又一层,要升开店长,预计头发白了!
聆水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46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请问一下,在Carrefour做助理,在乐购做组长,在大润发能应聘什么职位啊?待遇呢?谢谢!
尘飞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47楼
我看大润发年轻的店总好多呀.
现在三十多岁的店总太多啦...看你能做什么?不一定是在别的商场做过什么?主要是看你能做什么?
尘飞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48楼
没有香港大润发.
不清楚的朋友不要乱说,大陆大润发现在属于康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地在英国,其实还是润泰下属公司,和欧尚相互持股不错,但现在不是33.3啦,数字暂时保密!!!
| 只看他
49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52楼的,你是RT-MART内部人士!
| 只看他
50楼
大润发的资讯人员,BBS是否要管制?
大润发的资讯人员,BBS是否要管制?
精华部份及负面信息过问吗?
摇摇
积分:343 金币:1
| 只看他
51楼
最年经的店总31岁
见过大润发最年经的店总31岁,目前在大润发常州店
| 只看他
52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唉,想了解大润发一点实质的东西,好难哟!
| 只看他
53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今年在华东区要开八家而不是六家哦(21楼)。
另外浙江要开瑞安店的今年(42楼)。
苏男哥
积分:100 金币:22
| 只看他
54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现在全国66家,今年计划开13家
马上要开的是淮南店
| 只看他
55楼
华南区
据我所知,华南要开海口.北海.还有花都!
不过,统一店名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
零售業--我奮斗的圈子!
苏男哥
积分:100 金币:22
| 只看他
57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统一店名快了,我们这里已经改成大润发了
| 只看他
59楼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60楼
---------------------------------------------------
灰太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