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来聊聊大润发。。。

村长在

积分:48    金币:6
  |   只看他 41楼
大润发在浙工的发展谁有信息吗?
大润发今年会在浙江开店吗?在哪个城镇,有谁有这方面的信息吗

村长在

积分:48    金币:6
  |   只看他 42楼
想知道大润发的薪资
不知道大润发的新资状况,好象课员的工资在当地都很低呀,我想进大润发,但打听了一下,如果从课员做的话,太低工资,且不知道有没有升的机会,好象很难的

村长在

积分:48    金币:6
  |   只看他 43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大家讨论的积极性不高嘛

广州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长沙店什么时候开谁知道啊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45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大润发的,“官职'是如此的一层又一层,要升开店长,预计头发白了!

聆水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46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请问一下,在Carrefour做助理,在乐购做组长,在大润发能应聘什么职位啊?待遇呢?谢谢!

尘飞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47楼
我看大润发年轻的店总好多呀.
现在三十多岁的店总太多啦...看你能做什么?不一定是在别的商场做过什么?主要是看你能做什么?

尘飞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48楼
没有香港大润发.
不清楚的朋友不要乱说,大陆大润发现在属于康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地在英国,其实还是润泰下属公司,和欧尚相互持股不错,但现在不是33.3啦,数字暂时保密!!!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49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52楼的,你是RT-MART内部人士!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50楼
大润发的资讯人员,BBS是否要管制?
大润发的资讯人员,BBS是否要管制?
精华部份及负面信息过问吗?

摇摇

积分:343    金币:1
  |   只看他 51楼
最年经的店总31岁
见过大润发最年经的店总31岁,目前在大润发常州店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52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唉,想了解大润发一点实质的东西,好难哟!

Leeking

积分:44    金币:35
  |   只看他 53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今年在华东区要开八家而不是六家哦(21楼)。
另外浙江要开瑞安店的今年(42楼)。

苏男哥

积分:100    金币:22
  |   只看他 54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现在全国66家,今年计划开13家
马上要开的是淮南店

konka29

积分:38    金币:5
  |   只看他 55楼
华南区
据我所知,华南要开海口.北海.还有花都!
不过,统一店名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
零售業--我奮斗的圈子!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56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今天没见到老朋友!

苏男哥

积分:100    金币:22
  |   只看他 57楼
RE:来聊聊大润发。。。
统一店名快了,我们这里已经改成大润发了

认为懂⿶

积分:73    金币:20
  |   只看他 58楼

想问以下啊/////

我现在在大润发溧洋店。。。。

如果我想回上海因该怎么办啊

非常想回啊。。。。。。。

尤其是闸北店////他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啊

lfx2007

积分:286    金币:115
  |   只看他 59楼

哇~好多同仁哦~嘻!我是华南区韶关店的!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60楼

DDD

---------------------------------------------------
灰太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