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时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步步高06的合同又开始谈判了,费用比去年高了一倍。在加上去年给我们供应商在合同里设置的陷阱(月扣作为固定费用已交,但财务又重复扣款),我们真的是哭不堪言!就没人可以管管步步高了吗?- 该帖于 2006-1-26 8:4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应该开不了多久了。供应商也不是傻子
| 只看他
3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我今天下午去步步高看看。
时迁
积分:368 金币:57
| 只看他
4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是咯!现在我的结帐单无缘无故又多出许多费用!都搞不懂了,反正没人理你,你不吭声,就自认倒霉吧!黑暗!
吴明时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还有那些非食品部的,步步高不知给他们吃了什么药,费用开老高就是不松口,我们只有跳楼了!!1
撒哈拉
积分:201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大家都撤场算啦,方正没钱赚!去做点B,C类超市赚得多啊!
| 只看他
7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呵呵,路过
| 只看他
8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祝全体零售业同仁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事业上更大的进步!!
---------------------------------------------------
在不可能中实现可能!
恩安
积分:146 金币:44
| 只看他
10楼
步步高的费用单都是他们自己搞给自己看的,今天几万块,明天说不定就变成10几万了,管你同意还是不同意的,都给你往系统里面录,宁可错收千万,不可漏掉一毛。不交?不给你打款。至少也得害你花上十天半个月,找各个部门签字消帐。
---------------------------------------------------
我无语
正前方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11楼
步步高越来越没名堂,,我支持6楼楼主!!
---------------------------------------------------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