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吴明时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步步高06的合同又开始谈判了,费用比去年高了一倍。在加上去年给我们供应商在合同里设置的陷阱(月扣作为固定费用已交,但财务又重复扣款),我们真的是哭不堪言!就没人可以管管步步高了吗?- 该帖于 2006-1-26 8:42:00 被修改过

小米加步枪

积分:212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应该开不了多久了。供应商也不是傻子

小米加步枪

积分:212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我今天下午去步步高看看。

时迁

积分:368    金币:57
  |   只看他 4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是咯!现在我的结帐单无缘无故又多出许多费用!都搞不懂了,反正没人理你,你不吭声,就自认倒霉吧!黑暗!

吴明时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还有那些非食品部的,步步高不知给他们吃了什么药,费用开老高就是不松口,我们只有跳楼了!!1

撒哈拉

积分:201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大家都撤场算啦,方正没钱赚!去做点B,C类超市赚得多啊!

湘军战将

积分:281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呵呵,路过

欧文咨询

积分:1924    金币:74
  |   只看他 8楼
RE:步步高的合同与费用(步步高供应商的心声)
祝全体零售业同仁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事业上更大的进步!!
---------------------------------------------------
在不可能中实现可能!

苏颜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9楼

那个步步高的结算单怎麽看的呢

恩安

积分:146    金币:44
  |   只看他 10楼
步步高的费用单都是他们自己搞给自己看的,今天几万块,明天说不定就变成10几万了,管你同意还是不同意的,都给你往系统里面录,宁可错收千万,不可漏掉一毛。不交?不给你打款。至少也得害你花上十天半个月,找各个部门签字消帐。
---------------------------------------------------
我无语

正前方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11楼

步步高越来越没名堂,,我支持6楼楼主!!

---------------------------------------------------
学习

我一直都在……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2楼

步步高真的是越来越过份了,对供应商越来越苛刻,本来是合作关系,而且还是代销又月结的方式!!!可每一个环节供应商都显得那么被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